Mq7f11kB8Gbkya0yL4Mm9A_r.jpg  

孩子休業式開始後   只要有時間就到練習場騎車

拿到體檢報告後  被我趕鴨子上架 

直接上場應試   一路上孩子一直很擔心萬一沒考過....

人生嘛 !! 想那麼多  沒考過就再來啊  !!!  然而一次ok 

她一些同學都是直接考小客車執照   還有家長直接買輛車給孩子開的

嗯..  現在的家長果然不一樣  ......

 

 

 

 

 

 

 

 

T5wOzVvi9i8Swb8jaGbguA_r.jpg

6月底時   老大回來考試  還帶了2個同學

其中一個是來自廈門大學的陸生  天津人

天津也是商港  所以來到高雄 從西子灣搭渡輪到旗津吃海鮮

直說  這城市的感覺和天津很像   還和我們談了一些當地生活的大小事...

大姑的兒子也從日本回來   賴我高鐵到站時間   我和小女兒去接她後 去逛好市多

聊一晚  到半夜一點了  又進我們房間和孩子們幾次聊到大笑  還捨不得去睡  好像過年團聚呀 ....

買給老大的ua運動服褲   姪子說好好穿   我們也買了幾件送給他

跟姪子說:只要想來  隨時車票買了就來  這裡也是家  大門永遠為你開 ....

 

 

 

 

 

 

 

 

 

a3gUlSo7EWUUOC1lMf8x-w_r.jpg

美慧從大陸回來   跟我分享了伴手美食

這天津的麻花捲和台灣的吃起來不一樣

 是天津三絕的點心其一

鐵山楂軟糖  微酸  配茶很對味

還有老上海  雪花膏 ~ 茉莉香味

  想到就拿來護手一下 被我用到只剩三分之一  好用的很勒 !!  哈哈 ~

 

 

 

 

 

 

 


  OScIU-JmBz3Jy5pjlxZTdg_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