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5Vu91AUQshJQX7h6Vksw.jpg

 

這兩年沒到訪的池畔餐廳

 和美蘭姐提過幾次

趁著她  剛好從上海回來

就事先訂了位 ~

 

 

 

我是很少外食餐廳的人

除非是有聚會或生日

食物對我來說

如果價錢不要太貴的話

一般我也不會很挑

因為  走來繞去

我幾乎還是 都在那幾家 ...

 

 

 

 

如果要洽談公事 跟客戶談case的話

池畔餐廳是一個景觀不錯

氣氛也佳  食物雖不是最優

但  也不會是地雷的一間餐廳

依價位來說  我大概都選商業午餐最實在 

 

但這兩年沒來 ..

價格好像有比之前調高一些

但 還好 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我幾乎每次都是坐這個老位子

因為望出窗外的游泳池

視野讓我覺很開闊 ~~

 

但  重點是 ~ 要平日

要事先訂位  尤其是玻璃窗這位置

 

 

 

 

 

 DSCF5266.JPG

 麵包.主餐.紅酒番茄 和濃湯   都忘記拍到 ~

每道  都是吃完才又熊熊想起  .. 呵呵 ~~~

沙拉  好像有比之前弱  擺盤也是...

但其他都很好吃    尤其我點的鴨肉牛菌菇燉飯   相當入味 ~

( 我沒吃鴨肉   所以 全挑開給美蘭姐了 ...)

 

 

 

 

 

 

DSCF5269.JPG

 

 

 

 

 

 

 

 

DSCF5270.JPG

 

 

 

 

 

 

 

 

1neNsaB9yPAsz8k2kFJ6Ug_r.jpg  

 美蘭姐從上海帶回很秀氣的化妝包~

尤其那藍色化妝包很特別  依序大小總共有5個

還有 樵爸託買的母親節禮物

 

 

 

 

...........

 

 

 

 

DSCF5245.JPG

 

 三月到處可見的紅花風鈴木

今年  全台大爆開

也經常在格友家看到

尤其  我每天載女兒搭車的中正路

一整條  三不五時就能看見

 

 

在環湖路上  停下腳步

拿出相機  拍了好一會的風鈴木

此時  ...

有位 約5.60歲的中年男子

過來詢問我  這花的名字

順道 也跟我聊一下

關於這附近的房價和是否會淹水

還有某幾家上市建商

名氣很大  但品質漏水卻是很糟糕等..

 

 

 

我以為  是要買房的投資客

原來  是已經在這對面買下兩塊地

也已經動土的建設公司董事

聊一聊後  他發現我過去也在這行業

才透露出

他不是這行的專門

只不過是  他在股市賺到了錢

另一位大股東  是仲介土地發了財

所以  才一起投資開建設公司

當然  對帳務他也不是內行

所以 交流一下我所知道的作業流程

...

 

 

離開時  看見一位70歲以上

滿頭雪髮  但很像是退休教授的模樣

原來  那位就是幕後的大老闆

...

還真看不出來...

 

 

這個社會  往往愈沒錢的

但  依花錢程度的表象

你會以為他很有錢

但  其實 口袋都是空空

甚至  都是借來用的...

 

 

而  真正的有錢人呢..

往往  都是很低調的

我身邊  好幾位有錢人都如此..

所以  做人 千千萬萬

不要 狗眼看人低

.....

 

 

 

 

 

 

DSCF5246.JPG

 

 

 

 

 

 

 

 

DSCF5253.JPG

 

 

 

 

 

 

 

DSCF5258.JPG

 

 

 

 

 

 

 

 

DSCF5261.JPG

 

 

 

 

 

 

 

 

 

11076274_692862037489611_7112474691446331161_n.jpg  

 辦公室   美蘭姐種的毬蘭開花了

把它攀附  垂掛在福祿桐樹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