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完美的婚禮
集結於眾人的智慧與付出



玉子說的很好 ~~
雖然她的大哥很好
但是  她的大嫂更好 ~~

因為湘蓉大嫂這一路走來
總是   先將球拋向別人
對方感受到她的溫暖誠意付出
這麼多年來
可以得到眾親友.鄰居的高度肯



所以   今天
她的長子要結婚
才會得到眾人將球的回拋



雖然她是我的表嫂
但  對我來說
這2.30年不僅僅只是表嫂這名詞的遠 ..
事實上  是如同我自己的大姐一般 ~~
出嫁前一晚
也是她來幫我壓箱
婚姻路上走來多少的辛酸打拼
也是表嫂不斷的聆聽和鼓勵
所以我們都感念於心 ....






婚禮的前置作業
包括婚禮小物
更是在幾個月前就開始在線上和新人討論

玉子展現她的專才花藝
我製作包裝送客糖果的裝
還有綿花糖和小熊QQ軟糖搭配

嚴選蘇老爺牛軋糖的包裝與印製電腦標
還有二次進場的
金莎巧克力棒和小熊



說到小熊
應該要感謝我的"美惠同學"
因為她寄了幾隻素熊給我
所以讓我有了idea  ~~

從幾個月前
有空就慢慢黏貼的小熊
括蕾絲的製作..
尋找.比價 小熊.托棒.蕾絲等材
用所剩素材
我還製作了兩支簽名筆




幾個
從婚禮的籌備
衣服.配件.裝璜.喜餅.等

集結眾人的智慧與共識
最後完美的呈現 
都只為一場幸福而完美的演出  ~~~

 













































































































 











































































































































































 

 


























 










 

白屋之戀-排笛-幸福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