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女 (大哥的女兒)
這星期六就要北上 "成大"就學了


 


....


 


上星期六  和大嫂.姪女


來到漢來大廳酒廊下午茶



 


 


 


 



 



 


 


 


 


 




 


假日不能事先預約


所以提前約20分到達


果然沒錯  ..


下午兩點開始的下午茶


爆滿


~


 


 


 


原因我猜是 ...


平日是  單點


 


星期六.日 


下午茶採  自助式


一人  $350元


平價.. 自助..


東西又不差


 


 


 


 


 




 


菜色連同甜點.沙拉等


約莫 十樣左右


今天的主食 ~ 義大利麵


微辣  醬汁很入味


跟我在  池畔餐廳吃到的義大利麵


口感幾乎一樣


~


獲得我們一致讚賞


 


 


 


 


 


 


 


 



 


 


 


 


 


 


 


 


 


 



 


還有幾樣  我沒拍到 ..


 


 


 


 


 


 




 


飲料點後


服務員會幫妳無限續杯


 


 


 


 


 


 


 


 



 


 


 


 


 


 


 


 





 


巧克力布朗尼


上頭厚厚一塊的  生黑巧克力


那是我的超愛 ~


忘了我吃幾塊


吃到自己覺得膩為止


 


 


 


 


 


 


 


 



 



 


下午茶裡每道甜點都有水準以上


不虧是五星級做出的甜點


馬卡龍 雖很甜


不過   這外買不便宜


所以  還是吃吧  !!


 


 


泡芙基本  我不愛


不過   這卡士達餡做得很棒


我連吃了兩個


熱量  ..  拋諸腦後吧  !!


 


 


 


 


 


 


 



 


 


漢來的下午茶


東西雖然不多


不過   對它印象好


所 以


我會再來


一定


~


 


 


(不用回應..)


 


 


コーヒー2(小)


 


 


 


分享文  ~Relax ~ 漢來飯店"大廳酒廊"簡餐...聽歌


               ~


 


 


 


 


 


 


 



微笑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