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268.JPG

在 貝兒小熊家  見她分享工作桌小風景

 真的是  暖暖  清新

一點都無誤

 

 

 

因為手作印章 

所以  開始follow起小熊

她的手作櫥窗 小物等

引起不少共鳴 ~

 

 

 

 

我的筆電  大多數  白天的時候

是挪到客廳餐桌居多

當我 打掃 煮飯  烘焙時

打開電腦  播放音樂或查詢資料

都是我最最要好的字典與朋友

 

 

 

 

夜晚時刻   筆電回到臥室內

回到我的心靈後花園

後花園不大

不過  有親愛朋友送給我的小物

每一樣小物  都有著手作小故事

或來自旅遊朋友採買給我的小心意

黑夜中  三兩姊妹 或 不認識的你  

敲著鍵盤  陪著聊天

  微光  暖暖

 

 

 

 

 

 

 

IMGP1270.JPG

 

人  都是習慣的動物

習慣於固定的習慣

 

 

 

就好像過去

我們一直習慣奇摩給我們的版面

即使它常出現999  888

即使很多時候  你罵它 爛透了

到頭來   還是會想念 

甚至   你還是會常常

偷偷的   溜回那個舊花園去瞧瞧 ..

 

 

 

 

就好像  那個你曾說再見的初戀

偶爾  經過他家附近

就算不再有牽扯

還是會想   再看看一眼

 就一眼  就好 ~ 這麼的告訴自己

只想知道   別後 是否無恙

 

那無關於愛

而是人  相處來的一種情份

 

而  你和我

不是也存在著  某些情份嗎  ?

 

 

 

 

 

習慣賴著某一個人說說話

也許  他從來不會給你任何答案,

就是要你自己去決定

可是   你每次只要有事

就是會想到    要去敲他   ...

  

 

 

 

.......

 

 

 

 

 

IMGP1296.JPG

瑰珀翠的圓帽盒

伊莎貝爾的方型喜餅盒

還有長榮酒店的月餅木盒

這些都隨我   至少超過5.6年以上的歷史   甚至更久..

打開盒子

盒內裝上拉花  緞帶  珍珠等裝飾素材

木盒裡有小熊的手作印章

當我要送出手作物品時   印章幫我做了更好的加分心意

 

 

 

 

 

 

 

 

 

IMGP1274.JPG

 

IMGP1276.JPG

 

IMGP1271.JPG

 

 

 

 

 

 

 

 

 

 

 

 

 

---------------------

 

 

 

 

 

 

 

 

 

IMGP1294.JPG

 

筆電上 的紅花布   是雯妹日本遊   帶給我的心意

 

 

 

 

 

 

 

 

 

IMGP1284.JPG

陶杯上的杯墊    也是雯妹去泰國的紀念品

 

 

 

 

 

 

 

 

 

 

  IMGP1277.JPG

 

 

IMGP1278.JPG

婆婆去日本時    買了一罐"藥王"藥廠的降血脂給樵ㄅ

剩不到1/5   就這麼過期了

當初一瓶要價好像6000台幣    真的不便宜

所以   藥罐子我留下當紀念

貼上手作貼紙

插上"陳老師" 手作的蠟燭花     延續暖度

 

 

 

 

 

 

 

 

 

 

 

 

 

IMGP1281.JPG IMGP1282.JPG 吃完的西班牙無糖薄荷糖盒  和  便條紙鐵盒

拿來裝隨身碟   記憶卡   還有鑽貼

 

 

 

 

 

 

 

 

 

 

 

 

 

IMGP1292.JPG

美慧同學送我的小咖啡杯

插上我手作的棒棒糖婚禮小物 

 

陳老師手作的毛線康乃馨花   我黏上了珍珠

插在七年前旅行花蓮海洋公園買的藍色小筆筒內

 

那貓頭鷹小夜燈是婆婆參加家政班的作品

我家不用小夜燈    所以   拿來當裝飾品

 

 

 

 

 

 

 

 

 

 

 

 

  

  IMGP1316.JPG IMGP1305.JPG

瑰珀翠的盒子一向很美

美到讓人捨不得丟

護手霜的玫瑰空盒

裝上製作生涯檔案   手作裝飾的小物

 

 

 

 

 

 

 

 

 

 

IMGP1300.JPG

 

 

 

 

 

 

 

  IMGP1309.JPG   

小矮人  身後  是小豫兒和媽媽一起親手做的手卡

 

 

 

 

 

 

 

 

 

 

 

 

 

 

IMGP1266

 

IMGP1331

這是淺藍  n年前的踩踩禮

放在電腦桌後的小書櫃內    是我的食譜筆記書

 

 

 

 

 

這是我心靈後花園電腦桌的小風景

就算沒有人等待我

這些小物還是靜靜的不會離開

每天陪著我

說上悄悄話

 

 

 

每個小物背後代表的

是朋友和我之間的小故事

這些人   這些事  這些物

串連起屬於我  後花園電腦桌

敲響  無數個 

暖暖夢想

 

 

 

 

 

 

 

 

 

 

 

 

 

 

 

 

 

 

 

 

 

 

分享~ 貝兒小熊桌面風景

p.s ~ 我沒參加 , 因為高手雲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