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79.JPG

說到這間燒臘店

應該是我們在台北最最懷念的一家店

不僅美味 便宜

非常道地的廣式燒臘

尤其是 肉嫩多汁又入味的油雞

是我在高雄也吃不到這樣的美味

讓我和我媽  懷念不已...

 

 

 

 從美好年代出來後

望到對面  紅布條上的白字~ 

蜜汁叉燒飯.油雞飯.一律60元

 

在台北一客60元的燒臘飯

這跟高雄差不多呀..

引起我的好奇  於是走過去瞧瞧..

才五點出頭  店內就有好幾桌客人坐著吃飯

且  那一客有菜有肉  看起來也好大一盤呀  !!

不論是蜜汁叉燒 還是油雞 烤鴨

看起來就是脆皮油亮

引起我們  心動不已...

 

 

油雞腿(連大腿) 一隻也才60元

烤鴨腿 沒記錯的話  好像也是這價錢

連同一份叉燒肉  一大盒180

就這麼的  等不及回警光(趁熱才好吃)

  就坐在sogo旁的公園開始享用起來了

雖然我戒吃鴨肉

但 看她們吃得津津有味 頻頻稱讚

那潤澤油亮  濃郁芳香的肉味

讓我媽一直嚷著  好想多買幾份帶回來

可惜  警光的房間沒有冰箱喔..

(不過  在警光一樓的休息室有望見大冰箱)

如果要借冰東西的話  我想他們應該是不會拒絕的

 

 

下次  再來台北的話

這個讓我們吃心絕對的燒臘店

是一定要再來光顧的 !!

 

 

 

 

 

DSCF4378.JPG

 

 

 

 

 

 

 

 

 

DSCF4380.JPG

 

 

 

 

 

 

 

DSCF4382.JPG  

 

 

 

 地理位置 ~ 就在美好年代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