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開機     超驚訝!!   一早我家擠了二千多人來上線


人數在不斷攀升後     愈飆愈高


讓小矮人的城堡       頓時塞車



 


      部落格精選文和照片也沒有出現啊      ???


:


納悶之餘


  原來網友告訴我


小矮人的 麻油雞飯    上了 奇摩首頁的  ~~     吃喝玩樂精選文


 


 


超驚訝!!!


:


超不習慣   !!!


:


 


讓平日沒沒無聞     習於安樂的小矮人


頓時       衝爆     !!!


 


 


小矮人     平時喜歡上雲爸雲媽家玩玩


      或者   ...


找找  美鳳  ..sea...  或者  大俠


      和     一些朋友    來開槓


那讓我        才有安全感!!


 



 


今天     又成了     部落格人氣王    的狀元


超拍謝的!!!


小矮人不是   美食...旅遊....或   烘焙達人


 


 


我只是      平實的    敘述    自己的生活與感受!!


沒有好的文采筆風    可以    妙筆生花的


更不是     白雪公主


我只不過是     一個     超平凡   的小矮人


 


 


 


不過


如果     能感動你的心房


讓沉睡的心    甦醒


那     就是   一種幸福!!



 


謝謝    四方神明 


讓  奇摩  來  欽點  



諸   格友  的    熱情點閱



 


 


這是小矮人收過     最驚訝的耶誕禮物


不過   眾格友   


也別失意....


也許    下個幸運兒    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