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    常跑枋寮    帶媽媽去做推拿


原想就一直往南開   到墾丁找   樵夫爸的堂妹


堂妹們在墾丁開設民宿   ~~   橘月  與  華納小築


她們已熱情   邀約多次 


怎奈   我沒帶伴手禮    只好作罷!!



 


車城這家土地公廟    不用我   多做介紹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的    [自動吸金爐]


也去過好幾次


來到此   不免俗   當然要買買   皮蛋   和 鹹蛋


綠豆蒜也很有名   不過我不愛!!!




 


中午時分     我告訴媽媽   熊家豬腳好像就在前面不遠


雲媽  和 美鳳  都去吃過   !!  


我們也來去嚐嚐吧 !!!


 





 


衝著民視  [娘家] 的拍攝    熊家也跟著水漲船高


不是假日    用餐時分


  不少的遊覽車  遊客   都到這裡用餐


熊家有個比萬巒的優勢    就是好停車啦!!!


   



 


豬腳點大份   不過   感覺沒有海鴻多


光是骨頭    就占去不少盤面


媽媽說   還是那家萬巒的[海鴻]  較優!!


我是  so so ...   很好養!!沒太多評價


吃剩的   打包回來   樵夫爸嚐過後


是覺得   海鴻附近  有家  [紅麴豬腳]較讚!!


 


 


 


不過   東西   是在於   ....


各人習慣的口味       而有所不同


到國境之南時  


  經過熊家   你也可以進去吃吃


自己感受一下呗 !!!


 


 


 


 


 


延伸閱讀   ~~  美鳳    熊家萬巒豬腳


                           雲媽    娘家的彭大海豬腳  


                           sea   南部探險之旅~福安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