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艾艾週歲時


誰像誰....誰愛誰......多一點


常是我家大.小公主爭論喋喋不休的話題


有次"愛的世界"雜誌專題~~<<過去.現在和未來>>


尋找與寶貝相像的童年照片


所以便投稿去又幸運的被編輯採納刊載出來


後來總有朋友會討論著誰較像我......或誰較像樵夫爸??


長大後她們也常會爭執著誰像我.....我比較愛誰......我不公平於誰.........


其實~~


我和妳們都是一樣的


一樣喜歡阿Q的焗烤飯,碳烤黑輪.鹹酥雞.......


也討厭媽咪叫我洗碗.刷步鞋.....


迷戀著惡作劇之吻.薰衣草.........這些偶像劇


當然也很討厭背那些煩人的數學公式


妳們都是由我所製造出來的"桃莉羊"


所以我很願意去相信


所屬於妳們身上所有叛逆..跳動的因子都是因為有我的存在


所以親愛的妳們


別再拘泥於愛誰...像誰.....這框框裏


因為我們彼此都得互相依偎依靠著....


~~~~~至少在王子沒有騎著白馬將妳們載走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