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是打算去  銀菁夢 推薦的安格斯法式餐廳


但是  考慮  離  我的麻吉好姐妹  公司 有些距離


所以作罷   先改來   福華餐廳的麗香苑


我的好姐妹   是離開學校  初到報社  所認識而深交的紅粉知己


我們三人  同各為火向星座    年齡呢?也各互差1歲


這次是  由小菁來訂位  其實我們最常去的是金典.漢來


福華的麗香苑   我倒還沒來吃過


而且   考慮  離  另一個好姐妹  小惠  的公司較近


所以  選擇來到這裡  雖然  規模來說比較  小品


不過   氣氛說來   也很雅緻 


樵夫爸說  他也要跟    我   當然是  不願意的啦!!


(你們有看過  男人   喝花酒   還帶老婆的嗎??


相對來說   就對了嘛!!       )


(這種   可以  聊聊一下是非......抱怨一下老公的....誰會想他來咧)




燻鮭魚   是我的最愛    這也是  小菁  訂位的理由之一


每每來這種餐廳   我一定先吃燻鮭魚  而且  還能吃不少


不是假日   但  人數看來  是  還可以  


菜色  雖沒有   金典  和  漢來  的多


但  口味說來 還不錯  如果  你不是  非常挑剔的話.......


 


冰淇淋用的是  哈根大使   不過  這次  沒看見櫻桃口味的耶!!


寫到這.....才想到  要去吃冰時  排了幾個人


所以  我只好 先去拿水果   結果   一直聊.... 聊到打烊了!!


走出門   才想到   我的~~哈根大使  啦 !!!!


 


 


雖然  一起同事  也才一年多 


之  後......


小菁  進 總報社  而我  和小惠  各進 集團公司 去


但  這些年來 的  悲歡喜樂  也是  只有她們最瞭解


當然   也成了  我結婚時  不能  缺席的伴娘


當時  我算是早婚的   因為 公婆的催促 


僅管  我不想那麼早婚  不過   那不是我可以自行決定的!!


而  至今  仍為單身  的好姐妹


常被我開玩笑說   是來當我的伴娘  才被沖煞 到 小姑獨處......



今天   就先聊聊我其中的一位好姐妹~~小惠


其實  她是我的學姐   人家都  喜歡叫她  小師妹


在產物公司裡  整天忙得  昏頭轉向的


人事縮編   工作  永遠是  做不完


平時  到晚上八.九點算正常  假日還得去加班  責任制..不給薪


在她的單位部屬裡   有個七.八年級生


請她 key資料   整理檔案的.....想不到


她竟回說:這些都交給我做.......那妳做什麼咧?????


呵呵~~想當初   剛畢業的我們  真的很菜鳥


 主管叫我們做什麼   就乖乖去做   嘴也不敢回


就算心中不滿   也只會  私下來 抱怨


現在  的  Y 世代   真的很不一樣!!



在我玄關牆上  貼滿她每年  會寄來的祝福


小惠  喜愛  鬱金香  所以  總  選擇 鬱金香卡片  寄給我


(姐姐   妳老是忘了!!  我是喜歡海芋啦!!要挑我喜歡的給我啦!!!)


其實  學姐的行情  一直 是最好的.......


不少人在追求   還有住澳州的  留學生


從沒想過   三人之中  我是先走入家庭的!! 


我結婚時   正是  她最失意的時候


當初  和 家族經營  水電工程 的小開  談戀愛


因為   學姐  是火向牡羊   外表雖為柔弱  脾氣卻比我來得  又倔又硬


嘴上說的   和  心裡想的  永遠不一樣


幾次鬧分手下來   等到  對方  已經  不回頭    選擇相親  結婚去了!!


才會後悔  後悔自己  一直沒能  把握真愛


她有時會說   真羨慕  現在的我


(姐姐!!!   不用  羨慕  墳墓啦!!!) 



這是  以前  札記本裡    學姐 寫給我  的


以前   我們  在公司裡  常交換  札記本


常相約  下班後  看夕陽..夜遊..還會跟著前輩去  PIANO  BAR


而  我喜歡  點一杯  涼涼的  綠薄荷


酒杯裡   綠澄澄     晶瑩剔透   透明的  如我倆


 


 


小師妹   真的祝福妳 


   有一天   可以  找到真愛 


正如妳說   每個情人不可能  塑造為劉德華


而  劉德華 呢?!!也慢慢被  王力宏  取代了啦 !!


意思就是   年華逝水流   青春不復返


    人~~~不要  太  執著


雖   然 


執  著~~ 很美


不  過 


 受 傷 ~~ 也很重喔!!!


 


許多從來不曾在乎的事


如今慢慢的交織成


交織成一張無邊的網


層層的把心網住


青春的腳步它從來不停止


每一個故事的結束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美好的開始它最後常常是


不怎麼美好的結束


在年輕的迷惘中最後我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原來都留不住


在故事的盡頭我的選擇是用孤獨將自己鎖住


                                                       ~~~~留不住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