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東京酒場好同事小聚愛河畔

 

星期五 夜深

踏出東京酒場

路上飄起小雨

風  也愈吹愈冷

與知己同事們告別小聚

想起同事的話語

提不起的沉重

 

 

 

東京酒場

好同事偶爾來

上回韓學姐有來 我沒跟

這次 換她沒來報到

 

 

酒場裡不是每樣東西都好吃

但下酒菜如宮保或爆炒小魚乾

都很適合當配菜

一壺啤酒對我們而言

是猶如開水

下回點清酒好了 

有人建言  我同意 ~

 

 

 

 

好同事工作多年

產生倦怠

想要轉換跑道

不景氣的年代

不是心中想像~我如是規勸 ...

 

想要推薦主管

可以由我補缺

我拒絕

 

~ 因為你在  所以我在

如果 你不在

薪資再多 也毫無意義和吸引

我  如是 ...

雖然 錢 對我真的很好用

 

 

好同事才四十出頭

卻因遺傳和工作壓力

這次的健檢  慢性病找上身

看醫生後  藥卻愈開愈重  ...

 

 

 

 

 

10/25東京酒場好同事小聚

 

 

 

 

 

 

 

 

 10/25東京酒場好同事小聚

 

 

 

 

 

 

 

10/25東京酒場好同事小聚

 

 

 

 

 

 

 

 

10/25東京酒場好同事小聚

 

 

 

 

 

 

 

 

10/25東京酒場好同事小聚

 

 

 

 

 

 

 

 

 

 

10/25東京酒場好同事小聚  

 

 

 

 

 

 

 

 

10/25東京酒場好同事小聚愛河畔

 

 

 

 

 

 楊姐手作餅乾  楊姐手作健康餅乾  

 

 

 

----------

 

 

夏末開始

樵爸有放假的晚上

飯後休息一會

就會到學校走操場運動一小時

 

 

剛開始

他真的不喜歡

有時 還故意很晚回家吃飯

太晚吃飯  我就無法拖他去運動

有時催著他去

還會繃一張撲克臉給我看

 

 

幾次  習慣後

或許也是天氣涼了些

走起路來  也就舒爽許多

邊走  還會邊跟我聊天

甚至  還去買了計步器戴著

 

 

前幾天

樵爸撥電與他警校的同學聊天

同學想要年資到  45歲就辦退休

我問  缺錢嗎? 身體不好嗎 ?

 

都沒有  只是想  休息

好好休息過人生

 

 

藉此機會

也告訴樵爸  如果身體無法負荷壓力大的工作

仿效同學  要提早退休

我也不反對

婆婆也表示同意

 

 

人生  汲瀯金錢

忽略許多更有意義和重要的事情

人生如爬山

中年開始  下坡會走很快

身體就猶如爬山

 

 

人生來到此時

好好保養身體是必要

因為年邁的父母需要你們

相同  年幼的子女也需要照顧與呵護

對親人如是

對我們身邊的知己朋友們

都要適時關懷一下他們的健檢呀  ~

 

 

 

 

 

 

 

 

 

知己二重唱 陳黎鐘 ~ 想你的白毛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