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562.JPG   

金鐘名單出爐

戲劇女主角果然是我預言的苗可麗敲響

媽說  我很厲害 ~

 

不是我厲害  是含笑食堂真的令人動容

不論是主角或配角

都是真情演出

編劇的對白寫實生活化

這就是一種人生

真實的人生

不僅喜歡這齣戲

更讓我深深愛上宜蘭含笑食堂 

這個地方  ~

只要用心製作的好戲或好菜

都會讓人一再回味吧 ~

 

 

很久沒介紹在地美味了..

 

對於我們高雄田寮這個地方

外地人也許陌生  沒聽過

那麼 再說到月世界

這樣大家就有概念了吧 ~

 

 

因為地質土壤特殊,種植不易

因此  田寮有三分之二人口是經營畜牧業

由田寮農會配合優良養豬戶

所開發的自有品牌~

月之鄉鹹豬肉

拿來乾煎切片  再沾上檸檬白醋

配上青蒜或酸醋黃瓜

不論配飯 小酌或宴客

都是餐桌不敗  讓人回味的好食材  ~

 

 

拿來炒義大利麵

或者在我的自製饅頭內

夾上鹹豬肉 蛋和黃瓜絲

就是樵爸簡單的清爽午餐 ~

 

 

 

 

DSCF6569.JPG

 

 

 

 

 

 

DSCF6587.JPG

鹹豬肉義大利麵 

 

 

 

 

 

 DSCF6591.JPG

饅頭夾上鹹豬肉  蛋  黃瓜絲

 

 

 

 

 

 

 試吃~田寮月之鄉鹹豬肉

 

月之鄉鹹豬肉   那裡買 ~

高雄田寮農會 高雄市田寮區南安里崗安路82號

TEL:( 07 ) 6361501~3

 

 

 

 

 

 

 

 

 阿綿手工奶酪

 吃完正餐

再上個甜點

 

 

會知道阿綿

都是因為我的布丁妹

阿綿麻糬更受到多家媒體採訪報導

不僅麻糬好吃

連奶酪都很濃厚香醇

 

 

使用我們高雄觀音山下牧場的鮮奶

或者不足量時  就會使用林鳳營品牌

我非常喜歡那杯濃香的芝麻奶酪

芝麻的量下的真的誠意十足 ~

 

 

 

不是每個主婦都有時間耗在廚房內

但是 

我們有責任選擇好食材帶給家人健康  是吧 ~

最後  也謝謝fooding ~

 

 

 

 

 

 

 

阿綿手工奶酪

 

 

 

 

 

 

阿綿手工奶酪

 

 

 

 

 

 

阿綿手工奶酪  

 

 

阿綿奶酪   那裡買  ~

請上官網http://www.a-main.com.tw/product1-3.html

 

 

 

 

 

 

 

 hey j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