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31.JPG

 

 

前幾天看到格友啟山

說起當學生時  大家都會追的公車

讓我想起了當年 ..

 

 

話說  當年高中時 

 我是坐校車上下學

遇到要檢定了

或者有活動  要比賽..

錯過校車  只好又另花錢搭公車

我常常和芳儀.嘉玲在車上聊港劇

香港無線的新紮師兄續集是我們迷的

當然也包括梁朝偉.黃日華還有曾華倩

曾經我們都非常看好梁朝偉和曾華倩這對情侶

....

 

 

 

前幾天要去皇家訂禮籃

順便回去拍拍我以前放學下公車的地方

以前的公車沒有82號

好像是搭"零東"這一號

這三角地帶也不是台灣銀行

是一遍未拆的美軍舊宿舍

 

 

 

碰到要搭公車時

就是我心裡很忐忑的時候

話說當年也沒有捷運

學生一堆擠著公車

如果  我家已經到了

但是沒有人拉那條電鈴線下車

加上公車又擠一堆男學生的話

 

那 ..

我就會繼續坐到下一站

或者  是再下下一站

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起下車

然後擠過那條站滿學生的走道

低著頭  一一的跟人家說借過 ~

因為 

當我還是17.8歲當學生時

我的臉皮真的很薄

有男學生多看一眼也會害羞

尤其背著一個大書包  穿著學生裙

要擠出站滿男生的公車

連下車時心臟還會噗通一直跳  呵呵~~

 

 

 

 

 

 

DSCF6334.JPG

 

 

 

 

 

 

 

 

 

DSCF6200.JPG

 

 

 這一星期有努力玩麵粉

連續做了幾次

把饅頭當麵包發酵

效果非常好

連婆婆.媽媽嚐到  都說有進步

 

把自製的鹹土雞蛋
包入肉包內

還做了黑糖包

當然還包括kodo姊
的功課囉 ~~

 

 

 

 

 

 

 

DSCF6202.JPG

 

 

 

 

 

 

 

 

DSCF6217.JPG

 

 

 

 

 

 

DSCF6257.JPG

 

 

 

 

 

 

 

 

 

 

DSCF6261.JPG

 

 

 

 

 

 

 

 

 

 

 

DSCF6268.JPG

 

 

 

 

 

 

 

 

 

 

 

 

DSCF6278.JPG

 

 

 

 

 

 

 

 

 

 

 

 

DSCF6280.JPG

 

 

 

 

 

 

 

 

 

 

DSCF6285.JPG

 

 

 

 

 

 

 

 

 

 

 

 

 

DSCF6331.JPG   

 饅頭~ 中麵3碗.細糖約1/2碗  酵母粉約5-7g 溫水或牛奶約1碗半慢慢加入    黑糖饅頭的黑糖量是1碗,還有另加1杯麥片   加麥片水量也要增加

 

 

 

 

 

 

 

 

 

 

紅唇族-請讓我慢慢成長( 這首是我唸高中時很喜歡聽的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