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島.王牌.尚品  這三家咖啡店
在20年前還沒有那麼多外來咖啡時
在高雄  分別都有幾間分店
也有各自的擁護者



那個時期剛畢業的我
比較喜歡去混的  其實是王牌咖啡
尤其其中幾家分店有現場鋼琴演奏
老實說   尚品開這麼久了
我真的都還沒去過...






原本在線上密學姐
她原是要請客到君鴻的
不過小竹太客氣   不希望請客的人太花錢

來尚品也是judy推薦給小竹
平價  離公司近  不會太吵 ....
果真這是一個說話的好地方 ~ 二樓
要不是音樂突然放很快.很大聲
應該會聊到11點關門都未盡 ~
冷氣是吹到我太涼
連相機都起霧..






不過老實說
現在的咖啡店非常競爭
如果真要喝一杯好咖啡的話
這裡應該要多多加油 ....













































































































































秋天是什麼味道 ?
空氣中飄著火鍋的味道就是  ...



離上次和小師妹來北海道.聚

又好幾年沒吃了
這次是逛夢時代的心血來潮
湯頭多了水果湯底可選擇
裡頭用了不少鳳梨和楊桃
微酸口感很解膩   不錯  !!
北海道.聚的沾醬是我最推的
光用筷子沾著吃  就很棒  ~~~





讓我同場加映一下  ~~~



在key文的同時
收到琴姊寄來的愛心麵包
雖然已吃過早餐
不過  看到我最愛的法國麵包
尤其又是明太子口味
怎教我不怦然心動多咬它一口咧  ...




琴姐還寫上紙條
交待我要先烤過再吃
貼心的要我順帶幾個回家給我媽

不過   就知道
該死的不是一口
而是不知覺   一大個就這麼解決



常看琴姐一再嚴苛要求自己  演練法國麵包
光看氣孔就知水準到位
原以為是她親手所做
原來是朋友開賣琴姐吃到好吃
也跟我一起的分享 ~

所以她所推薦的麵包也一定具保證
我喜歡法國的嚼勁和單純絕對風味
讓我當三餐都吃不膩呀 ~~



是說  ..  我瞄一眼
烤都還沒烤
大家早就拆開  吃的津津有味了說  ~~~















































































































































































同場附贈    ~~~














































p.s   ~   題外話   ~~   有時  ,  看見格友說   若訂閱他的格子   請告知一聲   ,  好讓他也禮尚往來訂閱   ..........
我有時在想       我也訂閱了     但要不要告知對方一聲咧  ?   我訂閱是因為我真的想訂閱   ,  然而     我告知     是否對方是真的想訂閱  ? 如果只因我的訂閱感到不好意思的話     或是   只因是禮貌才回訂我咧    ? ....        所以我就選擇    默默的訂~~閱    ......  


















Diana Panton - destination 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