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   吃到小雯送來imma的肉桂捲

 

讓我和小公主眼睛一亮

 

所以   到台南送小雯婚禮泡芙時

 

特地再來嚐嚐這想念的滋味

 

當然  這兩個小雯是不同人

 

前者的小雯

 

   也希望妳和男友能快快披上婚紗...

 

 

 

 

imma 不大  在台南大學後方

 

經過鹿角枝   因為肉桂捲

 

所以我先將它遺忘

 

imma的老闆是以色列人

 

所以  來時  看到兩.三個都是外國人

 

和老闆熟稔的交談著   應該是常客

 

 

 

 

 

點了布朗尼再加一球冰淇淋

 

那布朗尼很濃郁

 

而且不乾  是我喜歡的口味

 

  但  有點甜~對我來說

 

 

我一向喜歡有加肉桂的東西

 

 例如 麵包 .紅茶.糖果....

 

婆婆滷肉時也會加上肉桂片

 

但滷肉加肉桂   那就不是我的菜囉 ~~~

 

 

 

店內一區有賣手作麵包.蛋糕.餅乾..

 

種類不多  有幾款是猶太經典麵包

 

聽說網路評價也很好

 

店內還有個好處是 ~ 無限上網

 

大熱天的午后  

 

用手機可以免費四處悠遊打卡

 

 

 

 

 

 

 

 

 

 

 

 

 

 

 

 

 

 





 

 

 

 

 

 

 


布朗尼

 

 

 

 

 

 


 

 

 

 

 

 




 

 

 

 

 


 

 

 

 

 

 


 

 

 

 

 

 

 

 


 

 

 


 

 

 

 

 


 

 

 

 

 


 

 

 

..........................

 

 

 

 

 

 


 

 

 

 

 

 

 

 

 

 

 

 

 

 

 

 

 

 

 

 

 

 

 拖鞋麵包

 

 

 

 

台南三越新天地

 

也是大中午休息吹冷氣的好地方

 

我喜歡停留在有三層樓高的瀑布噴泉處

 

看著流水直洩而下   ~~

 

 

 

最近   老是接收不少愛心

 

幸好收的不是"藍鑽"

 

ㄚ不然  今日收藍鑽,明天就得吃牢飯...

 

 

 

 

 

除了肉桂捲.名坂奇的夏威夷豆塔

 

還有這款拖鞋麵包

 

我拿來夾上迷迭香雞腿.黃瓜絲.火腿蛋

 

是好吃的早午餐

 

 

用上玉子手作的鳳梨果醬

 

烤上鳳梨海綿蛋糕

 

一起獻給妳們

 

夏日午后甜點 

 

。 。 。

 

 

 

 

 

 

 

分享  ~  布丁 ~台南以色列私房烘焙imma bakery & cafe

 

 

 

 

 

 

 

 

 

 

 

 

 

 

 

 

 

 

 

 


好夜晚goodnight                              ( 美鳳 ~ 好音樂我帶回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