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萬巒買海鴻豬腳這天


中午在海鴻隔壁一家小店吃板條


老闆娘端出淡淡粉紅一盤


我以為是炒了紅麴


原來是加蕃茄醬   好特別的調味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炒法的板條  還不賴


 


 


 


 


 


跟老闆娘小聊一下


往前頭的萬金聖母教堂走走


沿著小路  遠遠的山景


田梗兩旁飄出淡淡的檳榔花香


頓時  我和小公主都有種錯覺


以為是去公婆家的路上....


 


 


 


 


 


聖母教堂是我第一次來


外頭廣場上正好有小學生的暑期活動營


不少大學生也來帶營隊當志工


教堂裡   零零散散的遊客


坐在教堂內小憩片刻


剛好可以擋擋外頭炎熱的太陽


我喜歡教堂那扇木窗  


望出去一片寧靜綠意的窗景


 


 


 


 


因為時間不足


我還要繞到屏東市區買侯家滷味


所以  那沒吃過的潮州冷熱冰只好放棄


 


來萬巒不僅僅只有豬腳可以吃


沿途小鎮還有一些好光景


等著我某時某日   再出發。 。 。


 


 


 


 


 


 


 


 


 



 


 


 


 


 


 


 


 


 



 


 


 


 


 


 


 


 


 




 


 


 


 


 


 


 


 




 


 


 


 


 


 


 


 


 




 


 


 


 


 


 


 


 




 


 


 


 


 


 


 


 




 


 


 


 


 


 


 


 


 




 


 


 


 


 


 


 


 


 


 




 


 


 


 


 


 


 


 




 


 


 


 


 


 


 


 




 


 


 


 


 


 


 


 


 




 


 


 


 


 


 


 


 





 


 


 


 


 


 



 


 



 


 


 


 


 


分享文 ~淺淺的藍 ~風和日麗吃吃喝喝屏東半日遊


       ~ 貞 ~屏東潮州燒冷冰~阿倫冰店


 


 


 




 


星際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