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帶孩子到屏東看中醫

 

青春期的孩子多少有頭暈.貧血的現象

 

到診所  人很多

 

離掛號的時間  還很遠

 

就到民族路上的摩斯吃早餐

 

孩子點了培根蛋堡+咖啡  外加一個可樂餅

 

 

 

 

 

 

 

而我  因減肥中

 

點了個薯泥沙拉

 

輕輕偷咬一小口的可樂餅

 

果真還不錯  但  有些油  ~~

 

 

 

 

 

 

 

最近這兩週

 

減了三公斤

 

再減兩公斤的肉

 

就可以恢復到剛懷孕的體重

 

 

 

 

 

記得  在我唸高一那一年

 

因為學校的東西實在太好吃

 

不知覺..  一年就胖了六.七公斤有...

 

比我現在的體重還重

 

 

 

 

 

 

 

直到高二上學期因實習住宿十天

 

在那短短十天

 

因為忙碌. 因為壓力.

 

因為半夜幾次在宿舍聽見吹狗擂.靈異事件等

 

十天爆瘦了五公斤

 

當然這體重也不是最輕的時候

 

最瘦應該是當年失戀的時候吧...

 

 

 

 

 

 

 

 

 

 

 

 

 

 

 

 

 

 

 

 

 

 

 

 

 

 

 

 

 

 

 

 

 

 

 

 

 

 

 

 

 

 

 

 

 

。。。。。。

 

 

 

 

 

 

 

 

 

 

 

 

 

 

 

 

 

 

 

 

不久前在電影台

 

看了部很早期的電影"早安.台北"

 

是林鳳嬌.鍾鎮濤阿B  主演的

 

這兩位都是我小時候的偶像

 

到現在偶像的丰彩還依存我心中

 

 

 

 

 

 

 

六叔稍來訊息   女兒要結婚了

 

請我們到埔里去赴宴

 

 

 

我的六叔一直對我很好

 

小時候和六嬸去約會  偶爾會帶著我

 

一直隱約覺得 

 

  六叔那紳士丰彩.迷人溫婉的聲音

 

從年輕到現在依然沒變過

 

當年我帶著財務部一票同事上蜜月館飯店找他

 

還招待我們去吃海鮮山產料理

 

同事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可能是環境的關係

 

爺爺.爸爸.及其它六個叔叔

 

說話聲音其實都很溫婉 (只要不生氣的話..)

 

音質也很迷人

 

 

 

 

 

所以

 

"聲音"常是第一吸引我的印象

 

現在依然如此

 

年輕時   曾有長相.身材還可以的對象

 

但他的"台灣國語"是讓我一直不傾心的原因

 

 

 

常常我和惠學姊  接了某通電話

 

會因為迷人的聲音而陷入迷戀的討論中

 

但看到人之後   往往有時反會印象破滅

 

..........

 

 

 

 

 

 

 

 

 

最近   早晚都有秋的味道

 

中秋節快到了

 

也先祝福格子上

 

及在臉書.痞客的朋友們

 

中秋佳節愉快  ~~

 

 

 

 

 

 

 

 

 

 

 

 

 

 

 

 

 

 

 




 


蔡琴-想你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