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看著飛機在天上遨翔


是我從小到大不變的喜好


幾年前機場附近一些庭園咖啡林立


喝咖啡   看飛機起降


造成了一股流行炫風


 


 


 


不過"瘋潮"一過


生存的倒是那幾家較有名氣的 ~


淨園.天空之城.老爸咖啡.....


 


 


 


 


 




 


 


 


 


 


 


 



 


 


 


 


 


 



 


 


不久前   假日的夜晚


去了趟"老爸咖啡"


夜晚賞飛機    還真看不到什麼


下午將芒果乳酪蛋糕做好進冷凍後


又去了趟機場   在老爸咖啡的田梗週邊


午后加上颱風過後涼涼的天


視覺真的比夜晚來得更好


.........


 


 


 


 


 


 


 




 


 


 


 


 


 


 


 




 


 


 


 


 




 


 


 


 


 


 


 


 




 


 


 


 


 


 


 




 


 


 


 


 


 


 


 



 


 


回程來到勞工公園的花市


看到電視上曾經介紹過的"老鼠貝果"


尤其老闆娘是位年輕可愛的小女生又更吸引我


 


 


 


她說這是她以前  在花蓮打工老闆那裡學的


叫"老鼠貝果"是因為~~


把自己當白老鼠一樣實驗


 


 


 


只有星期五.日


才來到勞工公園週邊賣


生意不錯


等我要買時只剩一個原味的全麥


帶著淡淡的肉桂香氣


雖然貝果也不是我的菜


但   偶爾嚐嚐  也不錯


~~~~


 


 


 


 


 



(不用回應喔 ..謝謝來看飛機..


有空會去看看大家...)


 


 


 


 





 


涂佩岑-淺淺的藍是我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