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布丁很貼心的告訴我


草圖設計咖啡館有團購卷


但  我還是沒去搶..


因為我不確定在有效期限內是否有空閒


 


 


 


 


 


一個天時  地利


中午  進了咖啡館


點了很超值的早午餐


........


 


 


 


 


 


 


 


 





 


 


 


 


 


 


 


 





老闆跟我說 ~


那天布丁來是坐這個位子的喔  ~~


 


 


哈 ~ 我說果然是布丁妹沒錯 ..


才能讓老闆記憶深刻啦  ~


 


 


 


 


 


 


 


 


 


 


 




 


 


 


 


 


 


 


 




 


 


 


 


 


 


 


 



 


 


 



 


 


上了小閣樓


這個位置我喜歡


琴鍵是裝飾


有繪筆  有塗鴉本可以留言


......


 


 


 


 


 


 


 


 





 


 


 


 


 


 


 


 



 


 


 



 


 


 


 


 


 


 


 


 


 


 


 



 


新鮮.清爽的油醋沙拉


份量也剛剛好  ~


 


 


 


 


 


 


 



 


 


 


 


 


 



 


 


 


 


 


 



 


 


知道貝果是好市多牌後


當然要點可頌來試試呀  ~


最近沒啥本錢


還是乖乖點蔬果可頌   熱量較低...


別看一份輕食   份量可不小


再喝上一杯黑咖啡(喝完忘了照)


飽到下午四點還是給它撐著說 ~~~


 


 


 


 


 


 


 


當然啦  ...


重頭戲當然是為了


~~ 償一個承諾來的 ...........


 


 


................


 


 


 


 


 


 


 


 


 


 


 


 


 


 


 


.......


 


 


 


 


 


 


 


 


 


 


 


 


 



 


 


 


 


 


 


 


 


 



 


 


 


 


 


 


 


 



 


 


親愛的妳們


我是很想一一將妳們都寫上


只怕  塗鴉本不夠我烙人


所以   族繁不及備載


就挑個好人好事代表去接棒好啦  ~~~


 


 


 


 


寫著塗鴉本的同時


想起舊時年代火車站內的留言黑板


許多沒見著面的戀人啊..


在留言板上是許多的愁悵與相思


  與現今我在咖啡館內的留言本


當然是截然不同的兩種心情對比.......


 


 


 


 


 


 


很喜歡中午的輕食午餐


搭上小提琴的輕音樂


還有店家親切的服務


讓忙碌.緊湊的早上


在咖啡館內


我又重新    充滿了元氣和能量


~~~


 


 


 


 


 


 


下一次


繼續和誰  允承諾呢 ??


 未 知 


我自己也很期待


..........


....


 


 


 


 


 


 


分享文~布丁~【高雄】輕食咖啡香~草圖設計藝文咖啡館


 


 


 



 


草圖設計藝文咖啡館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11號(旁是彰化銀行)


07-2153052


每週三公休喔  ~~~


 


 


 


 



 



Michael Buble - Quando,Quando,Quan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