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格友把玉米包入餃子内

 

我從未吃過玉米水餃

 

前幾天聽蓉媽包了1.2百顆餃子給宋小佩閉關

 

聽的我真羨慕

 

沒人奉獻  那我只好動手包

 

高麗菜玉米餃子  果真還不賴

 

~~

 

 

 

 

 

 

 

 

 

 

 

 

 

 


 

 

 

 

 

 

 

前幾天看節目訪問張鳳書

 

前幾年  她還未婚時我見過她本人

 

身材比例  穠纖合度

 

氣質 還有那一笑的小梨窩  就讓人喜歡

 

 

 

 

 

 

 

 

 

如果依她過去一線女主角的身段價碼

 

一個輕鬆帶狀   一星期只錄一天的美食節目

 

絕對維持不了多久就會換角

 

所以她壓低價碼  至少可以長久

 

復出不是因為錢

 

是為了不脫離職場  還能兼顧家庭..小孩

 

  還能擁有自己小小一片天

 

 

 

 

 

 

 

 

 

我也很喜歡目前我的狀態

 

偶爾清閒  偶爾忙碌

 

偶爾沒有進帳

 

可是卻能去上上我喜歡的課

 

還能看看投資理財的書

 

偶爾卻又雙倍荷包滿滿..

 

朝九晚五  中午2點半再進公司就好

 

朝夕相處又是一群合得來的舊人

 

 

 

不需抬高自己的身價

 

也不必羨慕單身的高薪族

 

也不是靠業績衝刺的業務員

 

這樣的兼差生活

 

讓我兼顧家庭..小孩   還有自己的私房錢

 

這是一個主婦小小的滿足

 

.......

 

 

 

 

 

 

 

 

 

 

 

 

 

 

 

 

 

 

 

 

 

 

 

 

 

 

 

 

 

 

 

 

 

 



 

 

 

 

 

 

 

 

 

 

 

 

 

 

 

 

 

 

 

 

 

 

 

 

 

 

 

 


 

 

 

 

 

 

 

 

 

 

 

 

 

 

 

 

 

 

 

 

 

 

 

 

 

 

 

 

 

 

 

 

 

 

 

 

 

 

 

 

 

 

 

 

 

 

 

 

 

 

 

 

 

 

 

 

 

 

 

 

 

 

 

 

 

 

 

 

 

 

 

 

 

 

 

 

 






 

 

 

帕莎蒂娜建國店今天開始試賣囉 ~

 

離我更近以後不用跑文化店就能買到麵包

 

1樓就是烘焙坊

 

樓上還有法式和日式料理

 

發現這裡的蘋果麵包也蠻好吃的 ~

 

 

 

 

 

 

 

中午和小公主去吃飯

 

品田牧場沒有預約  人客滿

 

只好回到文化中心

 

考慮良久

 

最後選擇壽喜燒

 

當然選這間也是有原因的...

 

但絕不是因為好吃

 

 

 

不用多介紹  

 

我把"相思"這首歌做Ending

 

獻給台南~  親愛的妳   妳知道的

 

......

 

 

 

 

 

 

 

 

 

 

(不用回應 ..小矮人要來去醃脆瓜 ..有空再來上我的假日菜~)

 

 

 

分享文 ~ 球球 ~玉米水餃

 

        香菜煎餃

 

 

 

帕莎蒂娜建國店~

 

高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

 

07-7252117

 

(從鳳山方向來   建國路快接近大順路口)

 

 

 

 

 

 

 

 

 

 

 

黃鶯鶯 - 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