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媽媽去年跟朋友一起聚餐的點心

 

遲遲沒po

 

趁這個新春年頭 

 

正是恰當

 

 

 

 

 

 

 

 

 

別問我做法 

 

因為我不會

 

因為..

 

 

 

也沒吃到   ~~

 

 

 

 

 

 

 

 

 

 

 

 

 

 

 

 

 

 

 



 

 

 

我媽很很功夫的雕上水果籃

 

 

 

 

 

 

 

 

 

 

 

 

 

 

 

 

 

 

 

 

吃的時候再淋上蜂蜜桂花醬  ~~

 

 

 

 

 

 

 

 

 

 

 

 

 

 

 

 

 

5

 

 

 

 

 

 

 

 

 



 

 

 

紅豆年糕是我媽去年蒸的

 

不太甜  

 

也是她端去聚餐的菜

 

媽媽切上一片片

 

炒上酸菜.肉末..裹上年糕片

 

再夾上香菜 及 碎花生

 

 

 

 

 

 

 

 

 

 

 

 

 

 

 

 

 

 

 

 

 

 

 

 

 



趁她不注意   偷吃一片

 

真的香氣宜人   鹹甜的特殊吃法

 

讚 ~~~

 

 

 

 

 

 

 

 

 

 

 

 

 

 


 

 

 

 

 

 

 

 

 

 

 

 

 

 

我說漢堡皇后...

 

妳婆婆的好菜端來囉  ~~

 

 

 

 

 

趕緊來泡杯茶   哈拉吧  ~~

 

雖然我已經胖了3公斤啦  ~~~~~~~

 

 

 

 

 

 

 

 

 

 

 

 

 

 

 

パソコンと女性のイラスト

 

 

 

(不用回應   ..    只是記錄我媽的菜  ~  不怕胖就吃呗  ~~)

 

 

 

 

 

 

 

 

 

 

 

 

 

 

 

 

 

 

 

 

 

 

 

 

 


 

 

張菲 - La Vie En Rose 玫瑰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