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到台南  都沒坐火車

 

但這火車站對我來說

 

從學生時代   就熟到   要化成灰

 

 

 

 

 

 

 

 

 

 

 

走地下道  突然 想到啥  ?

 

"貧窮百萬富翁"   那被弄瞎眼的小男孩

 

在地下道與男主角重逢的畫面..

 

 

 

 

 

凶手就是  "它"

 

永貞學姊介紹的 ~新品~  雀巢咖啡球

 

為了它   心甘情願坐火車趕台南去

 

又忘穿外套.帶陽傘

 

害我曬得  ~  烏嬤嬤的  ~

 

還連走  4.5小時的路 .. ( 倒是可以減回啦! )

 

不過   好喝到  要po文

 

才發現   都忘了拍

 

所以  好酒沉甕  下回再聊

 

 

 

 

 

 

 

 

 

 

 



 

 

 

 

 

 


 

 

 

 

 



 

憑著  看布丁格的記憶  

 

憑著  姨媽家就住附近的幾分熟

 

憑著  自己有半個台南人的血統

 

哈 ~ 還是被我找到   路要如何走  !! 

 

 

 

 


 

走進北忠街

 

在進 "連得堂"前  有家賣金紙店的大哥

 

看我找路似的   就自動開口問  ~

 

要來買煎餅呦  ??

 

 

 

嘿呀 ~嘿呀 ~

 

這大哥熱心的指著~ 往右邊小巷一轉進就是啦  !!

 

看一臉夭鬼.. 路人甲都知道我是饕客   非香客 )

 

 

 

 

 


 

 

 

 

 

 


 

 

 

 

 

 


 

 

 

 

 

 


 

 

 

 

 


 

 

 

 

 

 

 

 

 

 

 

 

 

 真的就限2包  ~  一人

 

不管啥口味   就是只能2包啦  !!

 

可以預訂宅配

 

但  訂單已排到十月啦  ~

  

 

 

這煎餅果然好吃 .香濃 

 

我說 ~ "俠爸" ~ 你閒閒沒事去幫~

 

我這個 " 婉君表妹 "  排啦 !!

 

 

 

 

 

 

 

 

 

 

分享文 ~布丁~【台南】傳香百年、限量滋味~連得堂煎餅

 

                永貞 ~ 限購~連得堂煎餅

 

 

 

連得堂百年煎餅

 

台南市崇安街54號

 

am8:00--pm:9:00

 

06-2258429   ..2286761
 

 

 

 

 

 

 

 

 

 


 

 

 

 


郭靜-在樹上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