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833296_m 

 上市場  想做  "紅燒豬肉麵"

 不能吃牛肉麵   沒魚蝦總好吧  !!

  小不點 的媽說 ~ 

  用腰內肉 或 腱子肉  來做紅燒麵不錯

 

或者  像我的永貞學姐

 用五花肉帶筋前段也很讚 ~

 ~

 

 

 

 

 

但常去的肉攤一下雨  很多肉都賣光了 

 老闆娘建議我   改用梅花肉代替也行

 順便買上滷包.拉麵.酸菜等  ..

 

用上新買不久的 大同電鍋來滷

 電鍋一邊滷著 .. 一邊飄散出

 簡直是紅燒牛肉的味道  !!

 

 

 422864436_m

 

 

 

 

 

 

 422832153_m

  吃紅燒麵我喜歡加上炒過的酸菜

 沒灑上蔥花和香菜 ,因老大不愛 ~

 

 

 當初搬來住大樓時

 婆婆把一台用了20年的電鍋給我

 然後她自己去買台新的

 而舊電鍋呢.. 

 來到我手上  只用兩次就將它回收

 因 為..

 不時會發出  像火花一樣

 老舊不打緊  重點是  ~

我怕發生火災  自己釀了禍

 又禍及鄰居的話   事情可大條  !!

 

 

 

年後,買了台電鍋  真的非常便利 

 不知各位姊妹們

 如果電鍋內烹煮著食物

 會利用時間

 偷個小空出門辦事嗎  ??

 

 

 

 

 

422834633_m

 

 

 

  422835580_m

 麵包一直是我很弱的一環

 媽媽用土司機做了條 ~紅酒雜糧土司

 不會醉的紅酒麵包

 加上  紅燒豬肉麵

 與你們一起分享  ~

 

~

 

 

 

 

 

紅燒豬肉

 

配料:蔥.薑.辣椒.米酒.冰糖.滷包(飛馬牌).冬瓜.紅蘿蔔.醬油.鹽.

 

 

 

 

 

分享文  ~~  小不點 ~~ㄚ母牛肉麵

 

              ~~ 永貞~~ 紅燒豬肉麵

 

 

 

 

 

 

 

 

 

 

 

 

 

 


 

 

張雨生+陶晶瑩~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