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咖啡  這條


位於  舊家兒時記憶的店


是我來"傷心"的原因之一


那是一條我每天上下學..


踩過多少晨昏與夕陽的路


沒有人比我  再更熟悉不過


...


 


 


 


 


對於我


應該不是完全   走實際路線食物派


如果  食物還不差


裝璜的fu  與  服務都很好


那麼  我應該會繼續來走動


例如 ~


"傷心"  給我的感覺


正是如此  ..


 


 


 




 




 


 


 



親切的老闆和服務員 ~


 


 



 



 


熱熱酥酥  起士絲放得頗多的


  ~ 焗烤燻雞起士厚片


我和"布丁"一樣   推 ~


 


 


 


 



 



 


酥炸起士條  也是好吃   推 ~


 




中規+中矩


 


 




 


 


"傷心咖啡"  再燙口些會更好


奶泡打得非常好


喝到最後一口


杯底"心"的圖樣   依然完整


害我一直   玩弄杯底奶泡


 


 


 



 


 


"傷心咖啡"店的方圓


這300巷弄進去


住了我不少國小的同學與舊鄰


但  很多也是和我們一樣早已搬走


 


 


 


這從我出生六個月開始


住了超過20年的巷弄


景物  沒有依舊


人.事 也已非


 


 


 


偶爾來"傷心咖啡"坐坐


找一下回憶


也充一下電量


 


 


所謂的傷心


誠如  孫梓評所寫 


~  關於傷心


   只是接近


        並非絕對   ~~


 


                       


 


 


 



 


 


 


 


傷心咖啡店


高市新興區中東街233號


07-2381658


 


 


分享文  ~   布丁   ~  傷心哭哭不傷心~傷心咖啡店    (介紹很完整)


 


 


 


 


 


 


 


 


 


 


 


 



 


咖啡王子一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