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漢來池畔用餐完  到LB糕餅小舖來走走


我很喜歡   逛逛飯店的烘焙坊


光看那  小巧 精緻的點心


就令人  賞心悅目


不一定要買 ..


不過   通常來說


小矮人是   受不了麵粉香的誘惑


~


~


 




 


五星級的飯店


竟然也有  古早味鹹蛋糕


我喜歡鹹蛋糕  勝過於  我愛的甜巧克力糕點


 


 



 


買一盒回家試試   順便偷學一下


不過  "買單"


 


    不是我  ..







 


 


蛋糕內餡有不少油蔥酥


夾層  塗上薄薄的沙拉和肉鬆


吃的出來的  胡椒味


不過   卻沒有蔥香味


但是   蛋糕體打發的不錯 


不是"發粉"加一堆  太過輕軟那種..


 


 



 



泡杯茶來喝喝


老實說  當我自己不想做蛋糕時


這古早味的鹹蛋糕


會是我的首選


 


 


鹹蛋糕   你喜歡嗎  ??


 


~


~


 


 



 


 


ADD:高市漢來飯店LB糕餅小舖 ~


http://tw.myblog.yahoo.com/grand_hilai_hotel/archive?l=f&id=23


07-2161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