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之初  我又離開台灣

 

展翅遨翔

 

開始一段小小的  冒險旅行

 

對我來說   這旅行出現的令人意外

 

但從知道後    就令人興奮

 

 

 

 

麻吉好姊妹菁  

 

 手上有多餘一張的旅遊卷

 

打電話來相約 

 

讓我不用付旅費

 

 一起和她還有好同事  遨遊去

 

 

 

 

  一路走來

 

總是受好姊妹   照顧很多

 

有一年   我約了菁和部門同事一行人要去韓國

 

臨行前   因為我重感冒  淋巴腺腫

 

無法出國旅行

 

但  又因旅行社不肯  退訂金給我

 

菁 卻因為我無法同行

 

也因此放棄旅行 

 

 讓她也白白損失  1萬元的訂金

 

這件事   是多年來我歉疚在心的

 

所以  H1N1有疫苗時

 

我就想 ..就算自費也要施打

 

以免在臨行前  又有狀況發生

 

 

 

 

 

長榮 飛機餐

 

 

 

 

 

 

 

 

 

 

 

 

 

 

 

 

 

 

 

 旅行 就像 找人生伴侶一樣

 

 

一個對的人  一同旅行

 

是件  幸福的事

 

 

 

 

 

旅途中  

 

一起  體驗

 

一起  分享

 

一起  冒險

 

一起  把酒言歡

 

是 個

 

  用金錢也買不到的回憶

 

 

 

 

 

尤其  在異國異地

 

像一家人一樣的

 

彼此分享與照顧

 

所 以

 

在寫上遊記之前

 

我要先謝謝  我的好姊妹菁

 

還有  好同事 ~ 楊姊一家人

 

謝謝旅途上 

 

受妳們照顧良多

 

一個記憶  由  一個街道開始

 

 

 

小矮人

 

帶著

 

微笑 離開

 

載著

 

幸福 回來

 

~

 

~

 

 

 

 

 

 

 

 

"破曉"這首歌~是國二時英文比賽的班歌,也是我最先學會一首最完整的英文歌,獻給你們 ~ 2010破曉的美好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