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的食譜 ~ 波菜很油條


沒吃完的油條


烤酥一些 


灑在清燙的波菜上


淋上油膏..蒜醬(我沒用)


一小口  沒土味


波菜真的很怕買到有土味的  !!


 


 


 


好姊妹 來留言


在這溫馨的12月


想特地坐高鐵南下與我吃飯聊聊天


再一日來回  的 趕回去 !!


婚後的女人就是如此吧 ~


很難真的  拋夫棄子 恣意妄為


不過  通常男人比女人  更容易些 ~


對我來說 ..


我聽見  妳的心意就已足夠


我記得  妳那"加州陽光般的微笑"就已足夠


~


~


 


 


忘不了   我是如何走入婚姻 


又如何離職走入家庭  當個主婦的無奈過程


董娘曾告訴我   我可以選擇更好的


~ 對很多事情的選擇來說..


也 許


也對   也不對


不過   我只知道


在很多年的今天   夢境裡


我還是常會夢見 ..


 共事過的朋友.同事.公司


沒有刻意想起


也不想  想起


就讓它   這樣  淡淡過


但是  夢裡卻還是常來打擾


  常在情境中驚醒


 


 


靈魂對人來說


可能都是不由自主的吧 ~


妳想忘的 


卻  怎麼也忘不掉 


不想  想起的


卻像個偷ㄦ


默默的


纏繞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