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中午     我家小公主讀半天


載著她...媽媽    到橋頭看花海


看了幾處    向日葵和非洲波斯菊的花田 


  還算美!!



 


不過沒拍照    又繼續往蚵仔寮開去~~


 


原來   這裡   興達港 一樣


也有個  觀光魚市   只不過   較小型


 



 


 



現在正是烏魚的季節


很多   晒烏魚子  烏魚乾 的店家


我媽  很喜歡     烏魚米粉湯


我不愛!!   真的~~~


 


不過   炒麻油烏魚膘   我就很愛!!


 


 


突然讓我想到   六合夜市三角窗


那攤賣烤烏魚子的    婚前買一盒烏魚胗給樵夫爸


小小一盒比便當盒還小      竟要  500元!!


從此     拒絕往來中 


  不過人家到現在      生意猶然是超好~~~


 



 


很大一尾的烏魚    一大條99元而已


!!  我想 


~~


 


 應該是養殖而不是補撈海裡的吧 !!!


bingo



 


這裡也和興達港一樣  有販賣  虱目魚丸和花枝丸


魚丸80. 花枝丸一斤130 


 咬下去也能吃到花枝肉  


昨天俠媽來有吃到    直嚷嚷  


 也要去買幾斤回家    孝敬大俠


樂奔



也有賣蚵仔煎蚵仔捲等不過   粉蠻多   蚵仔沒幾顆
 







週休時    城堡來了小客人  


 yoyo小王子的出現


城堡裏   頓時熱鬧陽光了起來


不知小王子   睡夢中  ~~


 


 可有     


 


:


 


  白雪公主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