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傍晚     和  麻吉好姐妹    小惠..小菁    聚會去


原本   八月份   要替小菁慶生的飯局


卻因為    我的緣故    拖延至今


距上次的    福華麗香苑    聚餐   有半年之久


搭著快速電梯    欣賞電梯內魔幻的星空秀


一會兒    就到達   77樓的   皇廷俱樂部


 



 


因為    小惠的同事   給了她貴賓卷   


所以   託她的福   我們才能進入如此高級的地方


否則    這是必須加入俱樂部的會員    才能來此用餐的!!!


在餐桌的一旁    可以看見    高雄的夜景    非常寧靜與漂亮


 


雖然    並非說   我們一定要挑    高貴的用餐環境


但總是這樣的...    總想把最好的     也和好朋友來一起分享....


 



 


服務人員送上菜單     有日式料理   或  潮州菜套餐   二種做選擇


今天    我們挑的是    潮州菜    首先


    送來是    鴨肉片冷盤     鴨肉不柴..帶些微甜味  鴨血也很軟嫩   


可以    沾上一點清醋    口感微酸   不過很清爽


 



 


再來的這道     極品魚翅羹  


每一塊魚翅    都蠻大的    熬到湯頭稠稠的  很甘甜 


   但絕不是加"味素"的甜    因為我對味素會過敏


只要是加多了味素的菜      我一喝馬上臉就會麻麻的!!


所以    難怪   餐點不便宜    所謂的 ~~  一分錢一分貨  


 


 

 


蒜香明蝦    和   剁椒蒸圓鱈     也很新鮮


新鮮的食材     是   不需多加調味料   


就會有    令人滿意的味蕾表現


另外   最後還有一道 時蔬    我忘記拍上


不過我和姐妹們討論     好奇怪呦!!蔬菜怎麼會最後才上咧???


  


菜色上完後    當然要來點心囉!!


這道蔥肉酥絣+雪花糕     雪花糕被貪吃的我先吃光了!!


原以為這顆是   蘿蔔酥餅   咬下一口才知道不是


滿滿的蔥肉香味    雖然已經很飽    不過   還是有吃完喔 !!!


一口接一口    香香酥酥的......      配上清茶   很棒!!!!


還有芒果奶酪    不會太甜    不過我只吃幾口就真的吃不下囉!!!


 



(   小惠   別拍是吧!!    我還是小出賣一下囉~~~~    )



好姐妹   惠與菁


     吃過飯    問一下服務員    我們又移到剛開始走進來的小廳中


聽   現場的鋼琴彈奏    及    演唱老歌曲


在   歌聲中   分享    我到日本的旅遊   及   聊著   紅塵俗事


不過大多時候    她們是我最佳的聆聽者


 


在一路走來的十幾年中     我是受她們   恩惠施及最多的人


而   她們     是我當年    出嫁的伴娘  


也是   我這一生中不能缺少的  好姐妹朋友


尤其    當年買房子時   小菁還主動詢問我錢夠不夠???不夠跟她開口沒關係


這點恩惠     我永遠會牢記在心    直到自己化為灰燼.........


 


 


在人生中   沒有一樣東西是屬於永遠    財富.身體.親友......


但在每一個當下的時刻中     能認認真真的去對待..把握    就是永恆


   雖然   人生中   我並沒有 親姐妹


不過我   誠摯的   感謝上蒼   賜與我這二個好朋友


陪我走一段    長長的姐妹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