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時    到市場  採買一些海鮮食材


  晚上   要做道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之前   老是做  蕃茄肉醬口味的


因為   白醬  沒做過 


所以  就一直站在原地   沒有進步


   在美鳳家   發現有白醬這種偷吃步的好料理


看了很心動   所以也來學學她的  偷吃步



  這就是  白醬  料理包  


味道很香濃   就像酥皮濃湯那種香味


在  Hsien  家  也有她自製白醬的料理方法


不過  我實在  很想試試這種餐廳級料理包


總是  有嚐試  才有辦法自己煮出那味道來!!


就像我最近  老是嚐試  布朗尼


就是想讓自己烤的蛋糕  也能很接近原創


所以 好不容易比較下降的體重


又悄悄的上升一公斤


HO.....佩佩.....都是妳害我的啦!!!


   


我一直考慮著  到底  是要用蝴蝶麵呢.....


還是  車輪形....或者是..就一般的義式直麵條


這三種都是  小麥粉  做成的


其實  我是比較想去買  墨魚麵  來煮看看啦!!


不過  終舊得把存貨用完再說囉!!








準備  一些海鮮食材 花椰菜 洋蔥 九層塔


順便一提  那蝦子買時是活跳跳的


每次都得等牠自然死亡    不然就是用酒灌醉牠


否則   之前  活跳跳的煮   害我都得替牠超渡一下下.....


 


我家大公主  非常愛海鮮  再多都吃得下


像牡蠣  我小時候根本就不敢吃


可是  她就超愛  每次煮一大盤  都被她吃光


花椰菜 是婆婆種的





這  白醬  真沒話說  飯店級的料理


讓我這盤  海鮮麵  有加分的效果


我想  這拿來煮海鮮濃湯  也很棒呦!!


像 美鳳  拿來焗烤  奶油白菜


改天   我也要來試試!!



這  就是去跟  美鳳拿東西時 


她送我的   老克明蔥油餅


你看  真的是蔥很多的樣子


難怪  一片要27元  而且還很搶手咧!!


在煎時  就一直爆蔥  


簡直比蔥仔餅更多的蔥咧!!


 


 


一邊   吃著   足感心ㄟ  美味     


一邊的CD   傳來....... 


冬季戀歌~"MISS YOU"  鋼琴曲


以前  我總是和同事一起合購東西


想不到   在網路的茫茫世界裡 


竟然   也能有人   如此的古道熱腸


讓我    再次印證   南部人的熱情


 


謝謝美鳳


   親切.大方.....可人的妳~~


讓我   感受到   友誼的溫暖


胸中      滿懷著溫暖   


想    念...  


初相遇    的  欣喜  與  感激


 


 


啊!!   Peggy 的媽  真想拿去讓妳嚐一口


保證妳  吃了之後~~


元氣!!元氣!!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作法:1.川燙花椰菜.....盛起後 ..再利用這些水將小卷.花枝.蝦子也川燙過一下水


          2.另備一鍋水煮義大利麵...水中加鹽巴...煮至8.9分熟撈起橄欖油滴幾滴拌一下


          3.洋蔥.蒜頭切碎橄欖油爆香後...加入白醬


          4.蛤蜊下鍋一下下後...麵條放入..下(1.)料....加些鮮奶


          5.灑上切碎九層塔..及.黑胡椒粒完成


 



 

arrow
arrow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