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   市長選舉時


我正兼職   帶班小學生


一個小男生  指著陳菊的競選文宣說:爆炸頭阿嬤!!


(沒禮貌!!小孩!!爆炸頭阿嬤還沒結婚啦!!.......人家還是位小姐啦!!!)


 



 


婆婆  租的這家房客


總  不按時繳付租金


(不過...和我沒直接關係...錢並不進我口袋)


總   不通知  我領選單


(開玩笑!!這事情就大條了!!)


要不是  為了將來小孩要跨讀國中學區不得轉戶籍來說


還真想  轉回現在的家較方便


 


 


 


幾次  選舉對我來說  是缺席的


因為  我並不熱衷


或許  應說是


找不到 


鍾意的人選吧!!


 


 


 


所以  我選擇的是


默默支持


還好吧!!


還不算   太冷漠


 


 


 


這 次  


我真的    不再缺席


就算 你依然還是  沒通知  我去拿選票


但...


我  不再軟弱



要   主動出擊~~~


  



爆炸頭  阿嬤




我要


大聲的   告訴妳~~~


我要  大聲的叫


大聲的笑


用力的   呼吸


用力的   期待


在  ~~


即   將


破曉黎明的到來


我  終將


望  見


屬  於~~~


  我的   天空


























Man's Talk ( 張清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