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歲末

 

一輩子究竟有著多少青春

 

沸騰的都市

 

來來往往的過客

 

 

 

旅行

 

一直是生命中重要的課題

 

猶記初次離開台灣飛向天空

 

在那花樣般的年華

 

巴里島是最初記憶的感動

 

也是開啟視野遼闊的源頭

 

走在庫塔海灘望向無垠大海

 

突然想通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過不去只有是自己的心被禁鋯而已

 

陰霾的心頓時也就一掃而空

 

 

 

在北國的寒風中

 

富士山腳下牽動著世俗紅塵的悸動

 

在如來人生中想著要如何來去自如.......

 

 

 

在伊豆.名古屋..

 

想念著

 

這一路相伴相隨的知己朋友們

 

用大智慧去領悟

 

用歡喜心來守護

 

感謝~~

 

那認識20年的知己紅粉--小惠.竹菁

 

伴隨我度過許多歡喜與悲傷

 

不需太多言語就能領會

 

感恩~~

 

明珍在教育孩子的路上

 

聽隨我的叨唸與發洩

 

感恩~~

 

菊姐的相伴

 

讓我的人生路不寂寞

 

在如來路上有所領悟...

 

 

感恩~~

 

湘蓉表嫂從新嫁娘

 

不斷指導我的廚藝

 

開導大慈悲的禱祝

 

是婚姻路上的明師

 

也感恩~~

 

"小矮人城堡"開版來

 

最支持.鼓勵我的格友"小龍女.楊過"夫妻

 

讓我無法腸思枯竭的動力

 

也是我"麻木不仁"最佳的復原劑

 

 

 


也要感恩~~

 

我的樵夫爸

 

這一路包容我的任性.隨意

 

給我安定的生活

 

胼手胝足為幸福城堡來努力!!

 

感恩你們

 

所有在小矮人身邊的家人

 

及不認識短暫佇足的格友們

 

因為有你

 

所以心隨塵俗飛

 

我將

 

繼續

 

當個旅人

 

手持相機.書本

 

肩背行囊

 

一路走到

 

世界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