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面對一羣的孩子

 

看著他們快樂.悲傷或難過時

 

不禁自己也會週旋在這天使的世界裡..........

 

有時當一些天使變成小搗蛋鬼,又不肯屈服於我時

 

憤怒.失望就像一朵紅玫瑰一樣快燃燒起來

 

有時動作慢.字潦草.愛講話...........

 

這所有的所有已經是愛的教育行不通時

 

只好請出那"愛的小手"~~

 

但是,天使啊!

 

其實我們的相遇只是一場筵席

 

我只是那小小的園丁

 

為的只是將一棵小種子孕育成茁壯的大樹

 

就算不能功豐偉業也無妨呀!

 

只要將你小小的心靈慢慢培育成能勇敢面對多方挑戰

 

失敗了!沒關係......繼續努力.堅持下去

 

這樣就好!!

 

也不會要求能回報什麼呀!

 

 

 

 

 

 

 

 

 

 

 

 

 

 

下班時,閔閔遞給我一張小紙條

 

寫給我表達心裡的感恩

 

心裡覺得好感動......眼眶不禁都濕了!

 

她是個乖巧.懂事又敏感的孩子

 

每天會柔柔的等待阿嬤來接她~~

 

在這人生旅途上

 

我們都不遠千里而來

 

只是在一場偶然的相逢中短暫佇足

 

懂得感恩.珍惜的孩子最有福

 

因為妳

 

我也要向妳學習

 

感恩你們

 

可以讓我在旅途上....細細鎚鍊.....

 

 

 

 

 

 

 

 

 

 

 

 

 

 

 

 

 

 

 

 

 

 

 

 

 

 

 

 

 

 

 

(中間小女生就是~ 閔閔)

 

 

 

下課中(等待下一節英文老師的到來)

 

 

 

 

 

 

 

 

 

 

 

 

 

 

 

 

 

 

 

 

 

 

陳曉東-突然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