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阿宗休假提議去吃火鍋,由於下班也晚了!又尚未準備晚餐,於是我們來到鳳山青年路的千葉尊爵館.


雖然有停車場,不過人多也沒停車位.外頭站滿了等候的人潮還需領號碼牌,剛到時是叫號到23我領的是32號,今天可不是週末假日竟然像不用錢似的,聽說前面店的吉川秀也客滿了!外食族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好不容易輪到我時已足足等了40分鐘已經快八點!從早上吃了一個熱狗捲土司(單片)到現在真是餓得前胸貼後背.........一踏進去映入眼簾的是飲料檯上的玻璃瓶可樂.雪碧還有鮮果多果汁.金蘋果.優格.中華豆花可真是樂了小孩子了!


這裡是一人一鍋共有六種湯底,我點韓式泡菜阿宗點的是養生藥膳鍋


餐檯上除了沙拉BAR還有雞塊.熱狗.薯條.小籠包.蒸餃等的熟食,自助區除了火鍋餃纇.貢丸也有海鮮魚類小干貝,尤其近來蔬菜漲飛天,高麗菜.青江菜我足足吃了三大盤,飯後還有蛋糕甜點水果不過那吸引不了我,因為還有冰淇淋,這裡的冰淇淋用的是杜老爺還有加餅乾的甜筒喔!也有一盒一盒的小美冰淇淋,老闆真是大手筆,130公分以上都算成人價$259吃到飽,還不限時數哦!


不過照片只拍到這裡就沒電了,嗚........真是可惜!下次再拍上來給您們好好瞧瞧!最好是事先CALL TEL預訂才不會像我一樣哦!







arrow
arrow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