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志約我們到虎頭埤騎腳踏車!


對我來說,虎頭埤給我的模糊記憶只不過是一個水庫,心想~~騎腳踏車?到澄清湖或河堤公園就很迷人,有需千里迢迢到新化嗎?!


來到這裡約近黃昏,因為我怕太熱所以晚出門,但是來到之後,才又發覺在這種秋天的季節,其實3.4點之後風就很涼,太陽也不會太熱情!


入口處的兩旁有出租腳踏車的店家,我們租了3台電動機車和3台腳踏車共是490元,比起台東.宜蘭風景地來說算是便宜.



原來模糊記憶中的虎頭埤,在城市美學的進步下,也有不一樣的發展..........在環湖步道上騎車既平穩風景又宜人,微風徐徐的吹在臉上好舒服,加上夕陽的照射之下,有點恨自己太晚出發了!思婷告訴我,上次阿志舅舅帶她們來時數位相機就是滾落在這草地旁,只差幾箭步就會滾落水中,真是好險!!






這電動車很平穩,連小孩子都能駕輕就熟!還好大人騎的是電動機車,否則對於平日不愛運動的我來說可就氣喘噓噓.....................



在回程的途中發現一家還不錯的水灣餐廳,外觀看來蠻有氣氛,不過考慮帶著幾位小孩不太適宜就沒有進去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