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我都沒來過了
更別說大溪老街囉 ~
還沒來大溪時
心就只想買大溪豆乾還有月光餅..

可是等我真正踏入老街時
更吸引我的
原來和平老街有不少傢俱店
且還有很多雕花很美的神桌
雖然我家是不需要啦 ...





老街巴洛克式建築
尤其上方所見的牌樓
應是目前我走過許多老街
看過保存最古老
 及圖騰吉祥物最多 最美的牌樓 ~




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大中午時分沒啥遊客
也沒有飄香的滷豆腐味
老實說
我聞到的幾乎都是木頭香較多耶~

我們被一家木器行吸引
裡頭賣零散切割有著年輪的木頭
非常厚實又沉重
價格也超級便宜
我選了兩塊回家
其中一塊長寬直長達30.20cm



然後  一直想找張木椅
看到這張沒有用上一根釘子
是用木頭卡榫接上
坐面也寬 
剛剛測量一下
長寬的面 各達 50*30cm

顏色更與我家客廳桌椅相呼應
請幾個同行長輩幫我試坐一下
也頻頻稱讚 ~



再問一下價格
是我在高雄看到還少了倍的價格
老大國小同學的媽媽也有同行 ~靜文媽媽也直呼便宜
有各方父老幫我
當下就決定這張椅子
要隨著遊覽車和我們一起回家囉  ~~~

這木椅和木器是我此次旅行
最大滿意的無心插柳  ~~


 











































如果要用國旅買單路食品的
在未進老街有一家
老街內可用國旅買食品的店     幾乎沒見到 ...

































































牌樓






























































































































































Valder Fiel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