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hypk1zz7m8B_vhNlj-A.jpg

 

假日  孩子上圖書館k書

那一天   也讓自己隨意放逐

隨著風景帶我走入平凡自由的一天

 

 

 

 

寒流未來之前

有暖陽的冬天  是和煦

車子沿路騎著

不知覺  竟一路往南

沿路看見串串紫茄

萬丹好幾池  遠遠觀望如浮動白雲

散步走著一整池的白鵝

 

 

在竹田蕃茄園邊

見到賣著橙蜜香和黑葉蕃茄的農家

那對夫婦很親切

口音應是客家人

隨和  但不商業化

 

 

在潮洲吃到香甜多汁的黑珍珠

內埔的黃昏市場  買到價錢便宜

但肉質紮實    卻不油不澀的放養土雞

秋收  冬藏的季節

如果以自己的人生歲月比喻

以兩個孩子正當培育之際

應該目前  還在夏耘  這個階段 ...

 

 

 

 

 

晚上   和樵爸要去看 "看見台灣"的路上

就接到阿志弟的call tel

招我回娘家去泡茶  吃蛋糕

那個多那之的巧克力蛋糕

是我和小諺的最愛

但他吃最多也最快

 

 

可是  讀卡機中毒  影響到我的記憶卡

所有吃到美好食物 與 屏東沿途風光都消失如煙

上網請教電腦很在行的ponylite

他也熱心的找來軟體

雖然  記憶卡仍舊不爭氣  沒有起死回生

但 這一天    我 記住了 

但  那個巧克力蛋糕...

阿志弟  我怕自己會忘了那口味和模樣

你可以再去買一個來  我不反對 ..  cc ~

 

 

 

 

 

 

 

 

sm102963_1386503722.JPG

幸好還有幸存在另一平台找到的幾張食材

 

 

 

 

 

 

 

 

s102963_1386503723.JPG 

 

 

 

 

 

 

 

 

 

s102963_1386503722.JPG

果園老闆娘還特地掀起套袋    讓我看看小蓮霧的生長狀況

 

 

 

 

 

 

 

 

 

 

sm102962_1386502454.JPG

竹田鄉的橙蜜香

 

 

 

 

 

 

 

 

 

s102962_1386502454.JPG

 

 

 

 

 

 

 

 

 

s102962_1386502455.JPG  

 

 

 

 

 

 

 

 

 

 

 

 

 

 

 

 

 沒有妯娌   有妯娌又是如何..?

未知

但  將來公婆需人照顧時

多個替手  應該更好

 

 

 

 

沒有姐妹   弟弟是綠袖

表姐嫂們是一生的姊妹

 我  在自己的世界裡囚泳

但  有需要求救時

都不吝嗇的  會挺身相助

 

 

 

 

身邊幾個紅粉

當年一起的共事

  每天低頭數錢 兼 永響著的電話

每到月底對帳  和學姊就脾氣大..

每天在5:00郵局存錢後   繼續收到數也數不完的

不屬於自己的過路財神

幾乎常要擁著公帳百萬元入睡 ...

 

 

 

雖然學姊每次聚餐   總是最晚到的那一個

在忙碌的"金控獲利王"工作

再忙  都會到

尤其這兩天一起吃飯時

還一直叮嚀明年小孩上大學後

會留個工讀位置給女兒 ..

 

 

 

 

常常  覺得自己也是很死腦筋的人

別人一直說不好的事物 .. 可是還是會一直執意

那你問  到底那件事. 東西.  又或者那間公司 到底那裡好

自己 全然說不清楚  也講不明白

但  還是會一直執著

 

 

就好比如   "張總"有時也會分析錯誤  ..

可是  我還是最支持他的學生

 

好比如 "17" 你老是爭不了太大的氣

但 這幾年  我也是最支持你的一個  ..

 

 

 

 

 

 

 

最近  再忙

都會綁在"自由年代"  讓自己不自由

那個小清新  可以找到過去的影子

喜歡戲劇  勝過電腦

戲劇讓我找到感動和省思

藉由省思  然後看看自己 ..

 

 

醒思自己

 這些一直燃燒85度c ..

融化我這木頭的心

 

 

 

希望

 

  有一天  

也能回饋這份熱力 ~ 給這些人 

........

 

 

 

 

 

 

 

 

 童年~ 六個月

 六個月

 

 

 

 

 

 

 

 

 

 

 

 

兄弟.表姐

和兄弟 . 小表姊合影

 

 

 

 

 

 

 

 

 

 

 

 

 

BasmHR.2HT13ibc.Amf9xQ.jpg  

 

 

 


 

 

 

 

 

 

 

 

 

 

1995.和姪子~翔在龍崎放風箏   

1995和姪子

 

 

 

 

 

 

 

 

 

 

 

 

 

 

 


  

2013.12月夢時代  
攝  2013 .12月

 

 

 

 

 

   如果50歲      我還在這裡    沒有陣亡的話

會再跟妳們說說故事  ...

 

 

(  不用回應, 謝謝  ~  等我全部po好文   會慢慢去回訪的  ...   )

 

 

 

 

 

 

 

 

 

 

 

 

 

 

 


  

 

 

   
  

 

 

周華健-有故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