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走了  雨來了
康芮颱風沒到南部
卻讓人沒防備的   把雨神帶來

就像奇摩部落格要關閉的公告一樣
也是出奇到     讓人沒防備...



開學了
兩個孩子都進入關鍵衝刺期
我也要來好好計劃考慮下一程
翅膀要停佇在那一個地方
趁著關格前
也趕緊來發發我的暑末旅遊文吧  ~~



..............



會來宜蘭  也不在我原先計劃中
疼某的阿志弟
公司員工旅遊的日本行
弟弟讓給弟妹帶著兩個孩子去
然後帶著我媽和3歲小兒子要到宜蘭
我和女兒也就這麼的也跟來了  ....




很慶幸出發前  高雄幾天都還是雨
一路往北走
天氣很好  風光明媚
一早六點多出發
只在清水休息站稍作停留後
又繼續趕路  希望能在中午到達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雪隧


那天  剛好是假日車多  速度也很慢
一出隧道口  發生點小狀況
因為一個不注意  來不及踩煞車
幸好車速很慢  兩方車子也無損傷
就這麼我們要下礁溪了 ~





來到礁溪
你會看見很多賣蔥油餅攤子生意都很好
幾乎每攤都大排長籠
如果真想排  真的會天荒地老
所以你只要挑幾攤人不多的攤子試試
幾乎都還不賴 
半油炸的蔥餅  吃來酥脆
我猜麵糰裡應該有加小蘇打的緣故  ..




趁著等待蔥油餅時間
旁邊往前走一些就是湯圍溝公園

入口處有業者在池子裡放養小魚
泡腳同時讓魚兒親親你的腳皮
沒記錯的話 
大人好像是100 小孩50

往後方走
有免費泡腳溫泉池  散步道等
很多溫泉飯店也林立於此
景色不錯
可惜的是這次沒有跟魚兒一起泡腳
下次
 再跟樵爸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




















































































































































































































































































































































































林依晨 - 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