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家的早餐
通常我都是準備什麼
家人就跟著吃什麼
除非有事先反應想吃的東西
否則我準備好的餐點
就算孩子不想吃 
 我也不會寵孩子   讓她們再拿錢另外買





"不吃拉倒" 是從小我父母給我的方式
他們並不會特別寵我們
所以我幾不挑食

這種方式在我的下一代來說
當然在我眼裡   也有她們不愛的東西
不愛的東西我會少煮 
但    不會不煮
如果煮了  不吃
那我也是承襲父母的方式  ~ "不吃拉倒"






以往在我眼裡
算是挑食的老大
有很多不愛的東西
這陣子   經過比較之後
突然讓我 "感心"
她不愛雞腿   所以不會搶
她喜歡比較健康的雞胸肉
除了生魚片不吃外
有的海產都是她的最愛 ~




晚餐剩下的炒
她說  隔天早餐弄熱讓她帶就好
後來我忘了 ..
回家後   她反應袋子打開不是炒麵
早上新煎的蛋餅
然後又交待我
隔天早餐再熱前晚剩的炒麵給她帶到學校就好





過沒幾天
晚餐吃剩的玉米濃湯
大又再跟我反應  隔天就當她的早餐
隔天   我一樣又忘了
又弄了新的三明治給她帶到學校
當然回家後
她又跟我反應   前天的濃湯再讓她隔天帶去吃就好

早上匆忙放電鍋裡熱
然後出門買其它人的早餐
匆匆回家後   打開鍋子一看
濃湯經過加熱都變清湯了
因為趕載老大去捷運站
所以也無法再倒入鍋子重新勾芡
一整天  心想這玉米清湯一定難喝到爆
想不到老大晚上回家後一點都不在意  ...







凡事似乎都如此
沒有經過跟別人的相處
都以為"別人比較好"
妳並不會發現身邊這個人的好


長官對部屬
婆婆對媳婦
父母跟孩子之間
或是夫妻的關係     都是如此  ...





土司棒捲很多食譜都分享過
不是我的創意
窮則變   三明治的變身
食量不大的小小孩應該也覺新奇
如果你們再不吃
那只好 ~  不吃拉倒囉   ~~~





































































幫小姪子洗好澡   褲子都還沒穿好
又馬上衝來玩這台運動器材  ~~~





















大姑寄來的土司   冰太久  切邊加上她寄的大蒜奶油醬烤成硬餅乾
成品忘記照啦  ~~























































假日和"小師妹"學姐. cc
到漢神大廳酒廊吃午茶
因為學姐生日快到了
雖然都有連絡   不過也一年沒見到面了




學姐說不久前她們開了一次高中同學會
同學裡  有人離婚了 .死亡了
當然未婚的也很多
高中時的馬教官也有到場
一樣也未婚  現在轉到正修任職 ..





到升任科長後的無力
新人不好帶  不耐操  待不久

她向主管反應
應請二度就業的婦女  反倒耐勞

但大企業的男性主管卻不這麼認為
雖然應徵條件礙於勞基法
不能明寫年齡 及已未婚等條件限定
但  應徵者前來面試時
30歲以上  已婚  就自動刪除不錄用



除此外
應對進退  外型不甜  身高不
也是面試官注重的條件
這些遠比妳擁有好的學歷是更為重要  ...
































































楊姐 埃及帶回好吃的 蜜椰棗核桃  等 ...































Que Sera Sera    (  謝謝蜜兒 ,  好音樂我帶回家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