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919919_m.jpg  

做酸菜獅子頭還剩一點絞肉
這道千層高麗菜也是
kodo姊分享過的
當初一看到這道菜
就心喜的拉進書籤內
本想  是要做高麗菜捲 還是 高麗菜疊 ..
考慮一下後
決定還是挑戰一下視覺賣相較佳的這道




很多時候
神偷偷的  把一些有智慧  肯分享的人
放在我的身邊





最近  瓦斯爐老是出紅火
鍋底焦黑難刷洗
kodo姊耐心的告訴我
會出紅火是什麼原因 ..
去那裡買海綿刷   就能輕易將鍋子刷個晶亮..






信義區  見一個不惑美女
皮膚晶瑩透亮又白
吹彈可破  彷如可掐出水那般的細緻
她熱心的告訴我
平時並沒用太多保養品
去那裡可買到平價好用的
日本
保濕水來敷臉







在停車場遇見栩姝
熱心的跟我分享
些大學可申請繁星的注意事項
家有高二生的兒子
一樣現在就殷切注意
不藏私的與我分享著  ...












422910482_m 









422899997_m



小阿姨手工奶Q餅




綺綺放假回台南
她拔拔回鹽水老家買了很夯的
小阿姨奶Q餅
還有託朋友的女兒當空姊
從日本買回來的雪肌粹洗面乳
帶回來跟我一起分享


奶Q餅我覺還是
蘇老爺家會是我的首選
不過
這雪肌粹洗面乳就真的超棒
聽說成份和雪肌晶差不了多少
但雪肌粹卻平價許多
在台灣很難買到




通常我只用BB霜
就算參加喜宴也一樣
十幾年來也沒買過卸妝用品
連洗面乳都買便宜的蜜妮或旁氏
因為不想花太多錢
覺得  反正可以洗乾淨就好
不會浪費太多錢在這種消耗品上





這雪肌粹洗完臉後
一點都不緊繃或乾澀
連毛孔都覺好乾淨
會長痘痘的小公主洗完臉都覺很清爽
如果有人要飛日本
真的可以多帶幾條回來
便宜好用  我真的超推的  ~~~







感恩著神
在我身邊  安排了這許許多多
願意與我分享的朋友們

因為這些人
讓我體驗到更多  更棒
美好的事物與人生  ~~~







作法  材料  ~




422916669_m.jpg










422918069_m.jpg









422834710_m.jpg









 
 






分享文  ~~  kodo蟹味絞肉千層高麗菜

















韋禮安 慢慢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