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插柳柳成蔭
本來 是要先去看一個攝影展
不過田英明只展到1月13日
所以就先到駁二藝術區來



來自大阪的濱田英明
今年在新思惟人文空間
舉辦【赤子】造成廣大迴響後
今又在駁二倉庫展出家庭相簿



走進展場
樂.佈置.攝影..
清新  素雅
都是我愛的日本風
兩個小男孩
生動 活潑 童稚的臉龐
讓我不禁想起那 ~ 朱家雙胞兄弟(自己入座嘿)
小時可愛的身影



英明採用舊時底片的拍攝
兩個兒子生活裡的一舉一動
成了他的家庭故事相簿
有一張兩個小男孩
張大著口 對著風扇吹風的景像..
這不是我們小時候常會幹的事嗎...





這場家庭相簿展
讓我感到溫馨倍至
回到童年無限美好時光裡
我想 ..
結束前我應該會再來一次
別忘
道再去對面
丁妹有介紹過的
25TOGO Bright
那香濃的
木瓜牛奶和鹽味花生的冰淇淋
真的超好吃的 ~~











































































































































































































































































































 

 

小矮人2013.元月    家庭相簿



























想你的白毛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