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趕工婚禮的喜糖包裝製作
不過   試吃文欠太久了
自己也會拍謝  ..




首先
 很感謝小綺媽咪
又寄來試吃的牛軋糖和南棗核桃糕
上回吃到的牛軋糖還餘猶存
這回小綺不手軟的寄了三大包來
寄來的時候
恰巧婆婆和阿姨都在
她們吃了也倍感稱讚
所以也讓婆婆帶一些回家公公分享 ~






我覺得綺美家的糖果
用料十足是一大保證
不論是蔓越莓杏仁
還是綜合牛軋糖都一樣
所用的杏仁或北港花生
沒有油味  香脆夠味
抹茶粉用的也是日本進口
絕不是使用香精的香味 ...




南棗核桃糕裡的核桃
也是滿滿的料
還帶有些許桂圓的香氣
我還特地打電話問了小綺媽咪
原來她浸泡龍眼乾的蘭姆酒




我覺得吃過幾家很有名台中的牛軋糖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
不是奶味太過  就是口感過軟


綺美家的糖果
雖然不是有名的店家
而我和她也並不相識

不甜  不膩  用料誠意十足
非常深得我心
因此
不迷戀品牌的迷思

這款牛軋糖和核桃糕
會是出現在我家的年節糖
也是會讓我送給摯親好友的禮糖之一 ~~~






























































































































































































梁靜茹-戀著多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