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媽那裡知道


小綺媽咪又做了點心讓人試吃


鳳梨酥是我很喜歡的點心


所以  每每在烘焙坊看到


總會想買一個來試吃看看....


 


 


 


 


收到小綺媽咪的點心後


沉澱澱的盒子  讓我有些驚訝


打開一看


竟然 ..竟然


小綺不手軟的


牛札糖寄了兩斤給大家試吃


鳳梨酥也有不少個


 


 


 


 


 


打開鳳梨酥袋子


迎面飄香


 沒有不好的奶油味


拿在手上也不感覺油膩


而且一口咬下


也不會酥鬆到掉滿地...


 


鳳梨酥吃到的是有添加椰果的口味


甜度對我來說很剛好  不甜


我覺得比附近幾家麵包店的鳳梨酥


做的水準都不錯 ~


這很像kodo姊教過我鳳梨酥的那個味 ~~


 


 


 


 


 


說到牛札糖


更是正中我心懷


 


 


小綺媽咪寄了蔓越莓杏仁


和原味(花生)這兩種牛札糖來


除了用料非常十足外


不甜是我首愛


帶點微酸  不黏牙


香濃的奶味


更超過幾家有名的牛札糖


這兩天  有些發燒  胃不太舒服


吃不下東西


半夜起來打開冰箱


竟然  最想讓我伸手的是


僅存最後一顆的牛札糖....


 


 


 


 


 


 


 


 



 


 


 


 


 


 


 


 





 


 


 


 


 


 


 


 




 


 


 


 


 


 


 


 





 


 



 


 


 


 


 


 


 


 


 


 


 



 


 


為了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小鴿子"去澳門.澎湖寄了旅遊明信片給我


收到點心的當天


正好  小鴿子又在火車站準備搭車


 


 


 


將鳳梨酥和牛札糖款好


送到火車站一起分享


在火車站我馬上從口袋掏出一顆糖來


真的沒錯


小鴿子也認為牛札糖棒極了


 


 


 


前天和小竹電話聊天很久


聊到手作這件事


這幾年   素人的手作愈開愈多


但要維持生意很好  長久的並不多


原因並不在於東西的不好


而是  很多人習慣上


尤其當要送禮時  還是會去名店買


好像"品牌"就代表那個東西的價值


而  很多名店因為背後資金充足


當然  設計 和 包裝  也就與眾不同


 


但  設計.包裝 真的和 口味 有成正比嗎 ?


不見得  是吧...


 


 


 


 


小鴿子說


坐在布丁推薦的澳門萊斯酒店喝午茶


雖然東西真的超值好吃


但  怎樣也比不上我做的


哈 ~ 也許是狗腿話


但  聽來 還是很讓人開心


 


 


 


不過 


小綺媽咪的牛札糖真的入我心


這一點  就真的不是狗腿話囉 ~~


 


 


 


關於綺美 ~綺美部落格


 


 


 


 


 


 


 


 


 


 


 


 


 


 


 


 


 


 


 


 


 


 


 


 


 


 


 


 


 


 


灰狼 I'd Love You To Wan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