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鳳推薦我的"高廬"


一直將它遺忘中


直到不久前  和麻吉小菁到金禾別苑用餐


聽她又提起   ..


於是昨晚  和學姐惠選定這裡幫小菁慶生


我們三劍客吃一頓飯


通常要喬半年那麼久


小菁最好配合  而學姐的工作最忙


我說富x的蔡先生   你可以多請一些人嗎 ~ 


 



 


外表不起眼


一進門   就是七夕情人節的佈置


非假日  人好多


後來  陸續又進來客人  幾乎客滿


 



 


第一杯水  


服務生會詢問要evian礦泉水或氣泡水


若再續杯  就要算錢


但是通常第二杯 


服務生會自動加上一般的白開水


 



冷盤~鰻魚豆腐南瓜泥



 


好大一顆圓的法國麵包


 附奶油醬及鵝肝醬


嗯 ~


我想..玲玲妳一定會喜歡 ~


 



 


義大利野菇蔬菜濃湯


用咖啡杯裝  看來好別緻


 



南瓜蝦餃濃湯


好喝  不過湯再更熱些會更好


 



 


排餐的前菜有三種選擇


小菁選的生魚片


有新鮮 ~


吃完生魚片


服務生會送來"雪霜"


這是草莓口味的


吃來就像冰砂一樣


是要清口中生魚片.哇沙米的重味蕾


 



前菜 ~鮮蝦.杏鮑菇等



 


這裡實在是燈光美  氣氛佳


所以為了不影響其它客人


我都沒開閃光燈


所以  麻吉們的餐點我都拍的不是很清楚


小菁點的 "枕頭牛排"這張


是我到美鳳家借來的


哈哈 ~ 主人不在我先取用..


妳可別去告我嘿 ~~


 



 


我不吃牛.羊


所以點南瓜明蝦炸魚燉飯


燉飯裡的杏鮑菇有好多喔 ~


明蝦也很大隻


吃到這裡真的很撐


但  好吃..還是努力吃完


 



 


甜點的內容很豐富


但我只吃冰淇淋就真的不行了 ~


冰淇淋的味道簡直是~森永牛奶糖的口味嘛 !!


我們三人一致這麼說


 



 



飲料就不再點我愛的咖啡囉 !


瑪黛茶..需要用它來清清我的腸胃囉 ~


雖說要幫小菁慶生


搶到最後   竟然成了壽星買單


那ㄟ安內  ~


 


 


 


來過"高廬"的人幾乎評價都不錯


價位說來也不算貴


當然   上千元的排餐也是有


這裡應該成了不會遺忘的口袋名單吧 !


七夕情人節又到了


趕快去"灰一下"妳的情人吧 ~


我說皇后啊 呀!這裡和國王約會不錯喔 ~


 


 


 


 


 


批ㄟ斯一下 ~昨晚不在..拿明太子給我的朋友.這裡真的不錯.這樣講有聽懂吧 ~


 


分享文~美鳳高廬專廚餐廳


      ~銀菁夢高廬法式餐館同學會


 


 


高廬專廚法式餐廳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53號(近自立路)


07-2412068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