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跟心婷說要一起考檢定證照


看誰先考上而已..


這下又擠到格子上來趕作業


實在是   快開學了   文還一堆..


 


 


 


 


樵爸看購物台買了這支調理棒


還被我碎碎唸


家裡有台貴夫人就已經夠好用


我不喜歡家裡堆置雜物太多


如果是"黃金"的話   那還沒話說...


在公司跟同事聊起


原來judy也買了相同的調理棒


還ㄜ樂到不行的好用~~


 


 


 


 


 


樵爸愛吃紅西瓜


連去澎湖還帶這支調理棒


然後上水果店買了西瓜回飯店打冰砂


果真是輕巧  又便利


 


 


 


 


 


 


 



 


 


覺得我的同事們都很骨力


三天兩頭就自己打豆漿


她們說外買的豆漿實在喝不慣的平淡


聽了  真讓自己汗顏


 


 


 


 


泡了黃豆用調理棒打汁


煮好豆漿冰冷凍內


讓老大帶到學校當早餐


放學後她說自己煮的豆漿就是不一樣的好喝


 


 


 


 


 


 


 


 



 


 


 


 


 


 


 








 


 


 


 


 


 


 


 


 


 



 


 


 


 


 


 


 


 



 


 


 


 


 


 


 




 


 


 


 


 


 


 


 



 


剩下的豆渣以往總是丟掉


想想自己還真是"討債"


加了中筋麵粉.少許鹽巴後


搓揉成三光麵糰   再桿薄片切細條


再將細條拉長即可


 


 


 


這次的麵糰因為使了不少力


所以口感比之前都好


每當體重過重想減肥時


讓自己悶在廚房內做點心


來回的使力.走動.流汗


至少可以消耗不少的熱量


 


 


 


隔天將前一晚做好的麵條拿出來


ㄟ..   竟然都沾黏一起


明明我有灑粉的呀 ??  奇怪  ?


 


 


 


害我又重新切割麵條


加了海鮮煮成湯麵


幸好沒有擔擱到用餐時間


.......


 


  


 


 


 



(不用回應..只是記錄)


 


 


麵粉要加多少呢 ??  其實我也沒有認真計量     就是豆渣加入中筋麵粉    慢慢加    慢慢揉 


不用再加水      因為豆渣內有殘餘的黃豆汁       麵粉加到可以揉到三光   ( 手光   麵光    盆光  )


 


 


 


品冠&梁靜茹-K歌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