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心心媽
告訴我這麼好的資訊~~



收到由台東初鹿牧場寄來
一盒12個  一個35元的義式鮮
這麼大方  不手軟的寄來試吃
冷藏到手還冰冰的
當然很快就打開來試吃囉 ~~~





鹿牧場的鮮奶香醇道地
是眾所皆知
使用鮮奶再加上進口鮮奶油等製成的鮮奶酪
沒有我害怕不好的奶味
也沒有人工香料
真正做過烘焙的都知道
用最原始的原料做出來的產品
是沒有濃厚的人工香味
所謂的香  倒不如說是"醇"
醇的天然  無負擔  ....






軟綿適中
會過軟如布丁
會過硬若果凍
吃在嘴裡
就是彷如~養了一頭牛的感覺啦 ~~

淡淡的甜 
很多人會加上果醬來吃
而我呢  ...




南部這種熱天氣
尤其這幾天簡直短袖穿上身
蒸年糕後還留了些紅豆和芋頭料
所以拜拜後買了清冰回家
加上鮮奶酪
以往吃八寶或水果冰時
偶爾會加上布丁
但 ~ 加上鮮奶酪也好對味喔 ~~~





有時我也會將布丁或養樂多冰冷凍
所以也放個鮮奶酪進冷凍試
真的不騙你們
因為奶酪裡有加鮮奶油
所以冷凍過後並不會如枝仔冰一樣硬
這兩種新吃法我都很喜歡 ~
初鹿牧場的鮮奶酪
剛好為這幾天的
帶來一些涼意







那麼就借花獻
用初鹿牧場的鮮奶酪
跟大家拜個早年  ~~

運勢如蛇化龍飛,氣勢磅礴喜迎春



如果過年期間
有到台東遊玩
別忘了好山好水初鹿牧場在等你喔 ~



















































































































































































































分享文 ~~~   義式咖哩珍珠丸♥ 借花獻佛跟大家拜早年♥
官網  ~~~初鹿牧場









桃花過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