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靜的夜     開啟信箱    


 斜躺著      一封來自~~   芝加哥友人的信件   


這個年代      手工的信件已少    更別說自製的卡片


 


 



從第一次的 魚雁往返 到現在算算快一年的時間


Hsien  和  我   之間    也擁有不少美麗的回憶


合力製作的 結婚蛋糕


還有她帶著父親     來我家和媽媽    一起坐在客廳聊天的情景


媽媽    給  她    婚前的祝福   等等


為友誼    增添不少   伏筆


   



 


在信件裡     Hsien    還特地為我準備了    


慈濟    歲末   上人的祝福紅包


 


『   靜寂清澄,志玄虛漠,守之不動 ,億百千劫 


 


我喜歡   這樣   守之不動  的  延續  ~~


 


 


 


我喜歡      也習慣   在這樣的夜


閱讀信件     或與友人     聊聊心事.....


我承認    現在的我     常會不自覺     陷入灰色地帶


謝謝    幸福媽咪    常傳   勵志好文   生活小語   予我分享


雖然妳說     要我早點入睡    別讓無情的黑夜   侵蝕心靈


但    愈夜...


反而


心   會 愈覺    清醒


 


 


 


尤其    在今夜


來自   < 芝加哥 >  的   感動


【守之不動】


是我    所必需的呀 !!


在這不確定的年代   


發心容易      變心卻很快


不過    我會時刻提醒自己


守護著    該守護的


 


   


 


【守之不動】


依情來說    守護著親情   友情   愛情


依現實來說    不景氣裡   


 只好守著   帳戶.股票而不動


是這樣    解釋的嗎  ???


 你們認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