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    我家樵夫爸   長尾巴      對於辛苦的一家之主


當  然  生日快樂


  除了祝賀生日外      也當作是      慰勞一整年的尾牙餐


去年生日    在北海道   吃帝王蟹鍋


不久    在     家看到      大八自助餐  的   介紹    


   通常    我是到金典   或    漢來  較多


衝著有    我最愛的    燻鮭魚      提高我不少興緻...


也就由我      決定到大八用餐   ~~


 




燻 鮭 魚


水  煮   蝦



生 蠔  


   ( 焗烤的還可以        生的我不敢吃.... )    



通  常    自助餐    


 我很少夾壽司     吃幾塊就會飽


當然    要點些    經濟價值高的東西     才能回本~~




生魚片


還蠻新鮮的       不過   ...


 通常我只敢吃     鮭魚和白肉的生魚片


紅肉生魚片看來有些可怕        常被我    拒絕往來





飲料    種類蠻多


    還有    白蘭地.. 特調酒  ...  現榨果汁等.....




小公主和外婆




帝王蟹    海鮮    小火鍋 


紅   蟳


清蒸  圓 鱈


烤 香檳鳥 


    媽媽說    比在茂林    吃到的好吃


因為    小矮人    不能吃   鳥類...牛肉...羊肉    這些


所以     這裡的現切牛排     當然     也無福消受  !!       



花茶包    種類    也有不少  




到吃完   走出來後     才看見有   哈根大使


因為    明治   和   哈根大使    是沒有擺一起的


'又忘記        也介紹過    


雖然    服務人員已收起冰勺和餅乾杯     還是服務很好


再拿出來    讓公主享用   ~~


<<   P.S:       有哈根大使    當然    一定要先吃這款呦  


跟   明治比起來     還是有差啦   !!!        >>


 



景氣不好


大八飯店     還有    賣便當  喔!!


 


一餐吃下來     大八的自助餐    給我感覺蠻好的...


老實說     接近2百道的菜色    也不輸金典啦   !!


而且    大八的現烤鴨   和   餅皮    非常好吃


可 惜         我沒照到   ~~~


 


 


 


年尾生的小孩 


     真的被年頭生的孩子""了很多


雲爸    樵夫爸   還有   小矮人我    都是年尾小孩 


出生就算一歲     


  轉個頭     年一翻     又多一歲


唉   !!     真不划算     ~~~     


 


 


 


 


延伸閱讀~~  夢 ~~大八飯店自助餐   


 


 


 


大八  大飯店


ADD: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


TEL :07-5569791


http://www.daba.com.tw/daba02-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