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     就我一個女兒       女婿也用不著擠著爭寵


反正      獨惠也是他一人      可是


這幾年     我很少初二回家吃飯    原因是:


不想爸媽     從一早就這麼累  


因為雖是女兒     不過他們也是煮像"宴客"的一桌菜


    再說      娘家我每天進進出出的       


閉著眼     也知道    那是我媽煮的味道


 


 


 


 


年初七的今天     姨媽. 表姐..姐夫..姪女..  


   都來走春


新春   團拜     喝春酒


樵夫爸要上班     可惜吃不到    岳母煮的菜


弟妹要開店      所以     一早我就回家幫忙


從小看著家裡常宴客     所以     媽媽的食譜有一堆


也習慣     看著媽媽     一定要的~~  擺盤    


鮑魚  ..  烏魚子 ..   干貝 ..   


這是     一定要有的    <  固定班底   >


媽媽認為    這樣宴客的食材     才夠"澎湃"    對客人才夠"誠意" 


    



清蒸螃蟹



烏 魚 子


   <   看那刀法     有沒有像廚師的刀工   >


小矮人     應該永遠    也學不來  !!



鮑  魚



干貝  開陽白菜




 


晚   上    


公主們到   < 大魯閣 >    打棒球


樵夫爸     也為    愛河的燈會   正忙著


一個人    去走走  。


 


 


 


宇宙下     ~    銀河   。


 


太陽系  。   地球     。


 


 北半球   。    亞洲   。


 


亞洲    裡    的


台  灣    


 


<     高雄 的 燈會    >



發 光 ~  發 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