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在公主上學後       整理我的花園小陽台      


若閒來無事      不趕著出門的早晨  


     一宅   就能很久~~


這幾天       又扛了些綠意盎然的花花草草回家


雖然     不知這次   ......


      又 會 有   多少無辜者      敗在我   這無知的綠手指下   !!


 


 


     


 


將一盆綠薄荷        擺在窗台前


這香科植物     隨著陣陣的微風 ~~      飄送涼涼的薄荷味   


伴隨     坐在電腦前工作的我


 


 真好  ~~  


真 醒 腦  ~~


綠薄荷    在   特力屋買的     69元一盆    便宜吧 !!!


 



 


很喜歡的文竹      在我小時當花童時


看新娘捧花上的 ~~     新娘草


覺得    它所帶我的就是    


~~


幸福    的    表徵


 



 


將    防蚊草    擺在牆邊的最角落


不知是否     真有防蚊功效


不過     那淡淡的    香草味     我也還蠻愛的   ~~


想起    小矮人的另一個小孩~~白鶴芋 


不知道       在 雲家   有沒有傳承好好的   ...


 


 



 


 


打 開 信 箱     


看著    幸福媽咪    ... 雲媽   傳給我的好文


與   好姐妹   傳給我的信件


溫暖的早晨       一天     就這麼開始著   !!


我喜歡溫暖人心的人      也努力讓自己也成為溫暖的人


所以      收到好文章時     一定會與朋友分享


也想與     小矮人分享溫暖的朋友


再告訴我       我一定也會不吝嗇的傳承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